2015年11月13日星期五

成報:

龍劍笙率新秀演出 任冰兒做總監撐場
由龍劍笙(阿刨)聯同新秀鄭雅琪及李沛妍等合作的《紫釵記》將在12月尾至明年1月初在演藝學院演出十場,昨日於酒店內舉行記者會,細女姐(任冰兒)更為此出任總監,她在台上謙稱是幫忙研究,因覺得新人有新人的演出,舊人有舊人演出:「可能觀眾喜歡新人,我們這些舊的要退埋一邊;說指導就不敢,但學生問我,我識的都會答。」
  阿刨則透露去年與兩位新秀花旦演出折子戲後都有很多朋友提議做全本,而《紫釵記》是自己喜歡的劇目,加上與新人合作得開心,因此促成今次合作。阿刨續言已為今次演出排了很久,又大讚兩位新人經驗豐富、勤力及用心,而她們更需要一人分飾兩角,於不同場數調亂角色,所以令兩位新人也感到有壓力。問及反應理想會否加場?阿刨指仍未定,因場地有限,而自己的體力都是顧慮之一,幸好暫時都不錯:「今次還想做任白風格,所以有問題都可以請教細女姐。」阿刨近年與仙姐(白雪仙)傳出不和,但阿刨則稱會請她來欣賞。<採訪>WAN <攝影>吳國明
http://ent.singpao.com/mx/201511/t20151112_579010.html



2 則留言:

  1. 等了很久電視上還未看到,好彩妳夠快手,不用我等到頸都長晒!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追我這邊的娛樂新聞好多日,都唔見有記招報導,奇怪!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