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日星期一

戲曲之旅 11 月號

http://www.mato.com.hk/home.htm


12 則留言:

  1. 有無人知何時開始購票, 謝謝!

    回覆刪除
  2. 戲曲之旅 11 月號 ,一定要買啦.

    好像是11月16日開始賣票,但不知真的假,又開始...心跳加速.

    回覆刪除
  3. Tks! YiYi - 希望大家都買到 ^_^

    回覆刪除
  4. 希望最終公佈的售票日期是個星期六就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星期六大家就不用請假去買飛,但不知票務處有沒有甚麼規條?

      刪除
  5. 菲姐有所不知,星期六早上開售,我們要早數天開始作準備,何況有些戲迷星期六也要上班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明白,對於計畫排通宵的朋友,那一天開售,都是一樣的步署;但對於想第一天開售去買票的朋友,若然是放假天便最理想。唉! 世事總難如所有人願。

      刪除
  6. 之前在網上看到11月16日開始賣票,但到今天丘生仍未公佈, 我想應該不是了, 好心急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急,我想快會公佈。往時公演前一個月便發售門票,應該差不多是時候公佈吧。

      刪除
  7. 就是呀, 由10月底開始, 每日都找消息, 但至今日仍未正式公佈賣票日期, 心急如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