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6日星期一

龍劍笙《紫釵記》 十場門票火速售罄

http://hk.on.cc/hk/bkn/cnt/entertainment/20151116/bkn-20151116172211058-1116_00862_001.html?fb_ref=Default

http://hk.apple.nextmedia.com/enews/realtime/20151116/54434043

http://hd.stheadline.com/ent/ent_content.asp?track=news&contid=351680&srctype=n

11 則留言:

  1. 刨刨感謝戲迷這麼多年來的支持,我也好感謝她給我們精彩的演出.
    刨刨加場...刨刨加場......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感恩上天賜給我們一個如此出色的粵劇藝術家,令我們的生活更添姿采。

      刪除
    2. 生活,
      如果找不到一個人(不要狹隘於男女情感)去喜愛
      便"活"不起來,
      "生"亦無趣,
      如此,命辜負生命。

      刪除
    3. 你、我都找到了。 : )

      刪除
    4. 我2004年已經找到了,生活得非常開心,每一天做事睡覺想著笙姐,簡直快樂到從...從心底笑出來.....

      刪除
  2. Phyllis, 如果加場成功, 你有否可能回港看笙姐演出. 因為多得你緊貼笙訊, 所以, 亦都希望你能參與, 同所有笙迷欣賞笙姐精彩演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加場在一月初,我是可以回來,但若是一月中,便不行了。

      刪除
    2. Phyllis 回來吧! 1月4日 至 9日加場 (^_-)

      刪除
    3. 要安排一下,應該會的。

      刪除
  3. 好想佢加但又矛盾,真是一票難求,希望加場菲姐可以一齊參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