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9日星期四

微博傳情 20151120

丘先生微博:
你們的熱情,已經不能用感動來形容,紫釵記6場的加場門票,不到一小時已全部售罄,今早排隊的人龍比公開發售時還要多,也眼見一眾戲迷買不到票失落之情,心內為之一酸,涙水幾乎湧了出來,如果我現在告訴阿刨,此時此刻,此情此景,她肯定涙流披面,也實在抱歉,場地所限,紫釵記就祗有這完美的16場。
http://weibo.com/u/1700685935?from=feed&loc=nickname


18 則留言:

  1. 當然有戲迷買不到票,只希望明年能再見笙姐面。為有希望快 D 有 DVD 看。

    回覆刪除
  2. 勁!勁!勁! - 祗有這個字可以形容這個盛況!

    回覆刪除
  3. 尾場一開賣時好像只有$480,$280,今次加場購票購票者明顯比第一次開售時更踴躍,購票更加困難。笙姐真是魅力沒法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估有些人在第一輪售票時,想著只得十場,預計反應一定熱烈,怕撲個空,心裏盤算會有加場,寧願等加場才買。後來第二輪丘生宣佈絕不再加,那些未買票的都不敢錯過,造成第二輪較踴躍。

      刪除
  4. 尾埸開賣有$880, 但係最後果行,而且係側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全港九那麼多售票站,再加上網上訂購者在同一時間行動,基本上第一個買完,也不會剩下多少好位。

      刪除
  5. 丘生可否騰出多些票作公開發售? 戲迷很想近距離欣賞刨姐的演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丘生已經盡了力,記得曾經有報導說丘生是將七成以上的戲票撥作公開發售,只是笙姐的戲迷實在太多;即使是全部撥作公開發售,我相信仍會有大量戲迷向隅。正如丘生所說,六十場也不嫌多。據說在政府場地演出,有關部門只要求最少五成作公開發售,演藝是私人場地,院方沒有限制,主辦單位其實可以留起更多作內部訂購,但丘生沒有這樣做,反而撥出更多作公開發售。在商場上,丘生也要應付很多商業伙伴的要求,我相信他在票務分配上也很頭脹。

      刪除
  6. 只得十六場,真係好難買,唯有寄望DVD.
    不過,眼見咁多人鐘意刨刨又好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真的替笙姐開心,她的戲迷一直對她不離不棄。

      刪除
  7. 1月7日剩餘少量座位

    回覆刪除
  8. $680 Circle at least 10 tickets

    回覆刪除
  9. 雖然係咁寫,但又話未有座位提供。

    回覆刪除
  10. 我試過入去,但全部票價都係紅色,即係滿晒啦。

    回覆刪除
  11. 真的是十分感激笙姐如此體恤笙迷, 再度加開六埸, 本人才有機會買到票再度和友人一起欣賞笙姐精彩演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