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8日星期三

一票難求 龍劍笙《紫釵記》加開六場

【on.cc東網專訊】
由粵劇名伶龍劍笙(阿刨)年底在港主演的折子戲《紫釵記》全劇,首十場門票在公開發售當日立即搶購一空,令不少劇迷大呼可惜。主辦的新娛國際負責人丘亞葵說:「自日前公開售票後,不斷接到各方朋友嘅電話,對於一票難求,未能買到《紫釵記》全劇門票極為失望,戲迷强烈要求加場,所以立即同刨姐商討加場可能性,好開心,得到刨姐同意加場。」
丘亞葵與阿刨研究後,宣布由2016年1月4日至1月9日假演藝學院歌劇院加開六場,以滿足戲迷需求。丘亞葵指劇迷比前兩次《龍情詩意半世紀》及《任藝笙輝念濃情》更加熱熾,阿刨也聽到很多朋友為撲不到飛很緊張、很失望,令她甚為感動:「刨姐考慮過自己體力問題,面對觀眾熱情深受感動,所以答應加場。」
而《紫釵記》全劇共演出16場,決不再次加場。

http://hk.on.cc/hk/bkn/cnt/entertainment/20151118/bkn-20151118180931073-1118_00862_001.html?fb_ref=Default





7 則留言:

  1. 不多想再加場,只希望他日能在舞台上再見笙面。^ - ^

    回覆刪除
  2. 講得好,寧願笙姐多點休養生息,他日再上舞台展姿彩。

    回覆刪除
  3. 你地好犀利呀!我之前頭10場幫媽媽買左兩場,已覺得比上次更難買飛,今次加場,頭5分鐘,880,680同480都無哂,只能買到280!果然好厲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