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3日星期五

下月演十場足本《紫釵記》 龍劍笙自信有心有力

頭條日報:
2015年11月13日
       粵劇名伶龍劍笙(刨姐)昨在金鐘舉行記者會,宣佈下月23日起將假演藝學院演出十場富有任白風格的《紫釵記》全本。刨姐稱師傅白雪仙雖未看過綵排,但屆時會邀對方欣賞演出。
  龍劍笙(刨姐)將於下月23日起,領率兩位花旦李沛妍及鄭雅琪等假演藝學院演出十場《紫釵記》全本,眾台前幕後昨在金鐘舉行記者會,擔任藝術總監的任冰兒(細女姐)亦有到場。  向來備戰演出一絲不苟的刨姐表示已開始綵排,兩位花旦沛妍和雅琪將輪流扮演霍小玉及浣紗,大讚兩人勤力用心,演出經驗豐富。又因今次想演出具有任白風格的《紫釵記》,故兩位花旦有不明白的地方都會向細女姐請教。問可希望加場演出?刨姐稱場地有限制,但反應好會再看情況決定,又說今次雖是演出全劇,但相信自己體力可以應付。問及師傅白雪仙有否看過綵排?刨姐表示沒有,但屆時會邀請仙姐欣賞演出。
http://hd.stheadline.com/ent/ent_content.asp?track=news&contid=351290&srctype=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