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7日星期五

微博傳情 20151128

丘先生微博:
昨晚排練的微博一出,居然引起大家好奇,大家都猜我在做甚麼?飾演甚麼?實不相瞞,排練時我真的需要協助參與一些角色,以便排演順暢,看看昨晚的照片,我的角色是?太尉?崔允明?王哨兒?候伯伯?阿刨在此,你們不會猜我在演李益吧!


戲迷們,你們實在太利害,候伯伯也給猜中。一整晚,瘋狂地揀選音樂,離演出日期越來越近,好像壓力回到我身上來,時間像給偷走,永遠都不夠,下午還做了一個報紙訪問,網上已有得看,感謝報館的好友,永遠站在我身旁,累了,真的累了,還不能睡,不知要在電腦前面翻多少片?才能找到心中的那一㸃㸃。
http://weibo.com/u/1700685935?from=feed&loc=nickname#_rnd1448668680061


2 則留言:

  1. 我們戲迷,實在太利害了。多謝丘生過獎!嘻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