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7日星期二

微博傳情 20151117

丘先生微博:
因為渴望所以等待,今晚向阿刨訴說萬千戲迷的請求,公司內的電話整日響個不停,紫釵記的10場門票,實在供不應求,大量戲迷因買不到票而感到極端失望,懇求加場以滿足更多觀眾,電視特輯內我那個背向鏡頭的畫面,正正告訴大家我何等的背負著廣大戲迷的訴求,加場,阿刨請你多加考慮。

http://weibo.com/u/1700685935?from=feed&loc=nickname#_rnd1447784240442





4 則留言:

  1. 希望笙姐考慮!考慮!不如考慮休息幾天再開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真係加場,我估會休息幾天才開show。

      刪除
  2. 其實都好矛盾,好想可以加場,但又怕刨刨辛苦,始終年紀不輕,只希望她演得順心,享受,加場不是壓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同意, 加場不是問題, 但最重要是笙姐身體是否可行, 我個人的想法, 就是最好笙姐小休兩年再演出, 就最好, 笙姐可以休息吓, 又可以俾新人磨練吓.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