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星期六

第五次

過去幾年的一月也曾偶遇伊人,總有個念頭一月是我的幸運月。 今天已是28號,心想希望越來越渺茫 !  不過,柳暗花明又一村,仍未絕望。


中午相約戲友在餐廳談笙論刨,剛點完菜,百無聊賴的眼珠四處穿梭,到達門口之際,眼珠兒收到特別訊號,駐足凝望站在入口處與侍應生交談,打扮優雅的女士。哦 ,原來是笙姐啊 !  我連忙向笙姐揮手,她見到我便走過來。


問笙姐: 你好嗎? 適應了時差嗎?


笙姐答: 還未完全適應,頭兩天整天昏昏欲睡,沒上街走。現在好多了,才出來走動。


我問: 今次連演廿五場,辛苦嗎?


: 不辛苦。在香港的113日都很開心。(心水咁清 ! 113 日都記得。)  你有看尾場呵 ?


我答: 有。幾經辛苦才追到機位。

笙姐問: 你有戲票咩
?


我答: 戲票是一早買了,只等機位。有人 stand-by,萬一我改不到機票,她便承接我的戲票。那朋友住在屯門,當晚沒有戲票也從屯門出來等 <放學>,我很感動啊 !


笙姐: 我知很多戲迷沒戲看,也來等散場。多謝你們的支持,我也很感動 !  本想在後台入口與戲迷多聊幾句,無奈怕阻塞通道,又怕因而冷病,影響演出。希望大家體諒,你們的熱情,我心領的。


稍談多片刻,笙姐便說要回自己座位去,因她的朋友也到了。


今年是第五年在一月份遇到笙姐,很開心,可以延續 <一月的幸運> 呀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