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星期日

《戲曲之旅》 一月


http://www.mato.com.hk/home.htm

http://www.mato.com.hk/images/issue_117/117B_P018.jpg

http://www.mato.com.hk/images/issue_117/117B_P023.jpg

這些連結當然不是內容的全部, 大家識做啦 !  不過,對於海外的戲迷而言,聊勝於無。

7 則留言:

  1. 呢本早幾期開始每期有雛鳳既成長過程,包括早期雛鳳由二生二旦,到後期一生一旦既資料,都好詳盡,可以回顧由雛鳳未正式由龍梅擔正到獨當一面,我仲追左.
    [版主回覆01/10/2012 02:58:36]我都知, 我也收集了。

    回覆刪除
  2. 我仲追緊,好似一本雛鳳成長誌一樣,我留起來作紀念。
    [版主回覆01/10/2012 02:59:10]我收藏了, 耐唔中會拿出來看。

    回覆刪除
  3. 我明天都會到報攤買返一本做紀念,謝謝提供消息。
    [版主回覆01/10/2012 03:00:20]快啲喇 ! 手慢無架喇。

    回覆刪除
  4. Thanks!這些連結已經很不錯。近期的雜誌應該識做,找龍梅做封面,一定有銷路。2天前出版的明報周刊,也有龍梅的彩頁。更有演藝學院對丘先生的還擊的報導。
    [版主回覆01/10/2012 03:01:24]我們加拿大版明周也有有關報導。

    回覆刪除
  5. 好多謝你的分享!好開心看到笙姐的報導呀!
    [版主回覆01/10/2012 03:21:25]當然, 越多越好添啦。

    回覆刪除
  6. 我買了,裡面有很多彩頁。
    [版主回覆01/10/2012 14:19:10]我都叫咗屋企人幫我買。

    回覆刪除
  7. 死啦, 我仲未買到呀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