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日星期四

鄭雅琪李沛妍醉心踏台板

東方日報:

能與殿堂級的阿刨合作,身為後輩的新秀鄭雅琪及李沛妍,視之為畢生難忘的一課。原來李沛妍的父親為粵劇界前輩李奇峰,因深知踏台板不易,故未有鼓勵愛女入行,更叮囑定要完成學業。李沛妍大學畢業後雖有工作,但對台板依然念念不忘,最後辭工改投粵劇事業。最有趣的,鄭雅琪的父母是超級戲迷,並特意安排女兒去學戲,耳濡目染下鄭雅琪愛上粵劇。

李沛妍及鄭雅琪不約而同表示,最難學習是阿刨的眼神。鄭雅琪說:「唔單止眼神,同對手交流同身段都好重要,刨姐做生角已經好柔軟,見佢示範做花旦時更加柔。我過往做武戲多比較硬,依家有人讚我冇咁硬,好開心!」李沛妍自言視刨姐為目標,「佢一出台就入戲,好犀利,多謝佢包容同支持。」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50101/00282_021.html


10 則留言:

  1. 希望她倆繼續努力,待刨刨回來再合作。

    回覆刪除
  2. 希望丘生再努力在笙姐還逗留在香港之時大家好好商量未來演出大計,有誠意的拍檔已ready & stand by和笙姐再次合作,戲迷靜待佳音。

    回覆刪除
  3. 希望他們做蝶影 !刨刨迷

    回覆刪除
  4. 希望他们繼續努力做蝶影!刨迷

    回覆刪除
  5. 希望他们繼續堅持努力。刨迷

    回覆刪除
  6. 她們的努力有目共睹,非常欣賞! 一位活潑靈巧, 一位優雅內歛, 各有性格. 看她們與刨刨的對手戲,有不同感覺,是雙重享受.

    回覆刪除
    回覆
    1. Zealand喜歡刨抱左擁右抱,不錯啊。我只喜歡溫柔優雅和内斂的那位花旦。各有所好。

      刪除
    2. 我最開心見她左擁右抱,再抱多兩三個也不錯,只要拍檔用心合拍,刨刨夾得開心便是。

      刪除
  7. 這樣看來我也是第二代刨迷了。我也是由她們演三笑時迷上的。我從來就没有idol的,就只有刨刨,是我自始至今的為一idol. Forever!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由我年少時到現在,只喜歡過四位演藝人,就是蕭芳芳、五倫真弓、張國榮和龍劍笙,但論到入迷程度和時間之久,刨刨是之最了,可說一生最愛只有她。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