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4日星期三

微博傳情 20150114 - 好消息!!!!

沒有夢想的人生叫流浪,擁有夢想的人生叫啟航,三年前我們都有着同一個夢,一個長劇夢,去年在演藝尾埸謝幕時,曾在台上公開說過,希望這個長劇夢不用再等三年,今晚在四季,再見到阿刨燦爛的笑容,猶如晴空的彩虹,築夢的工程正啟動,彼此都沒有忘記初衷,一個長劇夢,告訴大家這已經不再是個夢。

http://www.weibo.com/1700685935/BFzcljoNS?type=comment#_rnd1421253222204






34 則留言:

  1. 有盼望的日子充滿快樂、力量!
    期待中!期待中!
    祝笙姐、丘生、各位笙迷心想事成!健康快樂!( Vivian)

    回覆刪除
  2. 這消息激動人心,我希望今年尾可以看長劇。期待,期待。

    回覆刪除
  3. 又可以一起啟航......築夢......

    回覆刪除
  4. 嘩!嘩!好開心呀!年尾有戲看喇!謝謝丘生,謝謝笙姐。

    回覆刪除
  5. 天大喜訊,又開始等等…,等得好開心。

    回覆刪除
  6. 真真是天大喜訊!!希望很快就有公佈,不用等到年底才演就好,12月天氣冷,可以的話早一點公演對各方都好。

    回覆刪除
  7. 嘩!開心到極點,興奮猶如又上高峯。這消息實在令這幾天的寒冷一下子滿佈陽光,溫暖散佈全身!

    回覆刪除
  8. 勁開心! 我估是圓夢、做紫釵記。

    回覆刪除
  9. 這個長劇是紫釵嗎?
    一個未圓的夢!

    回覆刪除
  10. 最好先來一個未圓的夢紫釵記(已做了四幕,其他的很容易辦),之後繼往開來,美夢連連繼續。

    回覆刪除
  11. 太開心,太亢奮啦。
    這個好消息猶如今早的天氣,冷風中晴空萬里,再現暖透心的陽光,實在太好了。 karen

    回覆刪除
  12. 甚麼戱都不重要,因為都是好戱,如果是媟影或李後主就更有意思...
    靜待佳音👏👏karen

    回覆刪除
  13. 非常感謝 Phyllis 的無私分享,令我等笙迷生活多添姿釆;當然要誠㦟多謝丘生及笙姐莫忘初衷,繼續圓他們的夢、圓我們的夢,大家一起啟航吧。karen

    回覆刪除
  14. 最好先來一個不用等三年才圓的夢,趙汝州來吧!

    回覆刪除
  15. 李後主-華服新裝,蝶影-哀怨纏绵,兩套戲都很精釆。不過做什麽劇目不重要,最緊要有笙姐演出。

    回覆刪除
  16. 終於夢到了,真開心,又有目標了。戲碼係咩? 唔重要啦! 笙姐踏台板就成,呢會唔駛夢三年就已經心滿意足。

    回覆刪除
  17. 每朝醒來第一件事,就係睇丘生微博,每日click入去無數次,只係想知刨刨近況。呢兩個禮拜簡直等到頸都長,今早終於更新了,竟然等到一個天大嘅超級震撼好消息。嘩!嘩!嘩!還有甚麼比這事更好更令人熱切期待呢?冇啦!實在很意外哩,記得三年前演出龍情後,刨刨仍留港,原來是秘密地為大家預備一份超級大禮。沒想到這回也一樣,兩次同樣令我驚喜得無以復加,真是開心興奮得沒法形容,哈哈哈!多多多‧‧‧‧‧‧‧‧‧‧‧謝丘先生,最要向摯愛的刨刨拜謝呀!感恩再感恩!

    回覆刪除
  18. 笙姐會何時演出?年尾?等好耐,今年舊曆新年?但我有幾日不在港。我好心急,丘生可否早些公佈?我又要開始追笙聞啦,好開心呀,笙姐張相好型呀。叮叮

    回覆刪除
  19. 刨刨, 很想你做紅樓夢!現在似乎紫釵成數很高, 無論如何, 俾心機呀!全力支持你每一個決定,是新里程的第二步,加油呀!

    回覆刪除
  20. 超期待丘生公佈演出日期,劇目。還有,刨刨的拍檔是誰呢?
    我要開始儲錢啦,到時拼命瞓身去撲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須要知道何時公演便可,因為要訂機票,其他甚麼都沒問題,只要笙姐上台,於願足以。* _ ^

      刪除
  21. 題外話,我家姐看"任藝",是她第一次看刨刨演場演出,當她知道刨刨的年齡,
    完全不相信,仲話我講大話,看看她和丘生的相片,我都覺得刨刨講大話,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朋友及家人都為刨刨的真實年齡而爭拗,在場的觀眾也半信半疑,哈哈哈!網上有朋友竟然以為刨刨是1970年出生,今年44歲,嘻嘻!

      刪除
    2. 上月跟一大班老同學聚舊,俾刨刨相佢哋睇,同樣係估40幾,當我開估後,有人話:冇可能,佢梗係打針。我話:「打針塊面會好硬,但刨刨表情卻是一流的,佢話係劉松仁教做氣功,所以咁後生。」立時全枱起哄,猛問:點做呀?哈哈!我都好想知呀!

      刪除
  22. YiYi,我情况與你類似,我大家姐同我一齊睇"任藝"尾埸,她是第一次睇刨刨現場,她都驚喜刨刨已年屆 70 仍唱做那麽出色!散場後我姐姐也不願走,同我地一樣係後台出門等刨刨放學呢!

    回覆刪除
  23. Iris, 她也是第一次? 我還以為她像你一樣愛好, 她定已成刨刨迷了.
    我家姐男朋友用望遠鏡看時,還驚訝說"嘩,龍劍笙流出真眼淚",今次演長劇,他們一定捧場.

    回覆刪除
  24. Yi Yi, 經常與我結伴睇刨刨的是我四家姐, 我們自70年代看過刨刨做帝女花電影後就喜歡上了.以前我們倆和媽是三人行,一齊去利舞台, 大專會堂, ..甚至紅館都去過睇刨刨做戲, 轉眼已40年了.至於我大家姐,她長居廣州, 今次專程來香港睇刨刨做戲, 她讚刨刨到了這個年紀仍唱做那麼好, 怪不得那麼多人喜歡她, 又讚刨刨雖然有那麼多戲迷, 但全沒有架子,而且很有禮.今趟做長劇, 我諗佢都會捧場.

    回覆刪除
  25. 我就希望做九天玄女,因扮相多曲好聽,有喜,有悲,又可流傳,我在築夢,哈哈

    回覆刪除
  26. 我都想睇九天玄女, 我從未睇過這套戲.

    回覆刪除
  27. Iris,這麼多年來都攜手看刨刨,您們真有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