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9日星期四

微博傳情 20150130

丘先生微博:

看一位女士是否漂亮?就要看她心地是否善良?散步回家,好友傳來多張照片,唉,何以她今晚穿得如此漂亮!

http://www.weibo.com/u/1700685935?from=feed&loc=nickname







8 則留言:

  1. 希望大方漂亮的她每一刻都那麼開心自在!

    回覆刪除
  2. 心善則美,這都是一生修來的。
    人生無奈……周邊的人見妳好就多是多非,見妳衰就踏多兩腳。但這修來的心善,自然有報呢!

    回覆刪除
  3. 丰韻不凡的刨刨,可愛到極㸃。她的美,真是出自内心的。假如她只是做好戲但没人品的話,我想她在戲咪和戲行中也不会有這般魅力。Being said, 自從我加入了這個blog之後,都體驗到所有的创咪都是性情中人;我覺得好像结識了一班忠直的朋友。我想大家都知道刨刨以身作则,都希望愛護她的人都是正直及性情中人。真是真心的喜歡她!

    回覆刪除
  4. 刨刨的美是發自內心, 才會保持得這麼好. 我也十分好奇,她約了誰? 穿得那麼美, 特別是個手袋.

    回覆刪除
  5. 刨刨打扮得很美,比起以往(指20年前)的照片,更有女人味和更女性化。從未見過一個藝人,可以保持幾十年不變,且更美於從前,相信只有笙姐一個。
    她的善良是發自内心的,所以上天賜福於她。

    回覆刪除
  6. 菩笙, 菩笙, 一的都無錯. 人如其名. 心善則美. 內外兼備. 讚嘆!!!!!!!

    回覆刪除
  7. 悠然自得,鬆容不迫,美極了!
    自信來自涵養、智慧及謙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