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4日星期四

笙姐返港了!

丘先生的微博: 20140904

相隔整整一年,期盼已久,昨日晚上,懷着愉快心情,在等候,十多小時的機程,辛苦了,遠方好友,機場內人流不多,目光凝視着B出口,總覺時鐘仍在停留,不一會,屏幕出現熟悉的身影,精神煥發,笑容依舊,等待的人,終於來到面前,我們又再一次輕輕握手,就是她,阿刨回來了,今年真的喜不負中秋。

多謝各位戲迷朋友對我微博的關注,抱歉昨晚匆忙,沒有在機場拍照,答應大家,明晚會跟刨姐拍照放上微博,衷心感謝你們對刨姐的愛戴。

http://www.weibo.com/1700685935/Bluta2IpN

12 則留言:

  1. 好嘢,笙姐回來了。謝謝丘生和 Phyllis 的公佈。好快又有她的消息和靚相看。今個中秋真快樂,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回覆刪除
  2. 好開心呀, 刨刨回來了, 又將會有好多她的消息, 好期待刨刨的新造型照.

    回覆刪除
  3. 等了差不多20個月,刨刨終於回來了,真好!多少年她沒有和我們一起過中秋喇。
    最近香港風雨飄搖,希望刨刨回來讓大家暫擱煩憂,更希望所有問題都找到出路!
    祝刨刨、她的新合作團隊及所有朋友仔中秋節快樂!!

    回覆刪除
  4. 祝願笙姐、丘生、Phyllis及所有笙迷中秋節快樂,人月兩圓。

    回覆刪除
  5. 笙姐今年和笙迷朋友等一起在港過中秋喇!
    預祝大家中秋節快樂,人月兩圓!

    回覆刪除
  6. 多謝Phyllis 帶來的好消息,有笙姐陪著大家過中秋,心情愉快又興奮,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得償所願。

    回覆刪除
  7. 回覆
    1. 要鎮靜呀,唔係,幾時捱得到做完台戲。* _ ^

      刪除
  8. 日盼夜盼,刨刨終於回來了,見過她的朋友說,刨刨健康快樂,精神煥發,我聽見都好開心!

    回覆刪除
  9. 刨刨靚到真係令我 ☆§※¥◎△£☆﹏ 暈得一陣陣呀!

    回覆刪除
  10. 又再喜見佳人 , 開心又振奮 , 多謝笙姐和丘生送給我們 2014 年難忘的中秋佳節.

    回覆刪除
  11. wish her performance "super success" in hong kong!!!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