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星期一

丘先生微博 20140915 (2)

今日綵排,巧遇颱風海鷗小姐迫近,三號強風訊號下,風雨無阻,窗外橫風橫雨,風雲色變,窗內牡丹亭下,春光如許,遊園夢起,阿刨司職指導及演出,最是辛苦,我則負責音樂,意思是負責播帶,最是輕鬆,阿刨指揮若定,兩位花旦全程投入,小小一段牡丹亭,已經看得我心花怒放,拂柳分花,荼薇外煙絲醉軟。

http://www.weibo.com/u/2657102314/home?topnav=1&wvr=5






15 則留言:

  1. 遊園驚夢 ----- 其中一場 ,唔知會否做埋「幽媾」呢!

    回覆刪除
  2. 小生偷偷把翠袖牽……單看綵排已經很精彩,正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更期待十一月的來臨!

      刪除
    2. 明周話笙姐提醒後輩要多做運動,咁你明佢點解咁 fit 啦!

      刪除
  3. 最好是做一些近年來未做過的折子戲,例如拷元,也十分好看,有任冰兒、阮兆輝、黎耀威、詹浩鋒等演出,夠竟會做那一段?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幾位都在演員名單之內,看來演拷元的成數頗高,兼且此段重點在笙姐。

      刪除
    2. 我覺得加入這些演員 ,做陽關折柳似啲。

      刪除
    3. 我覺得應該是拾釵出場:『...書劍....京華....』同埋黃衫客.....劍合釵圓多D!

      刪除
  4. 精彩、精彩,看了綵排更加想看演出。加上這幾位老官更好啦!

    回覆刪除
  5. 風雨都擋不住笙姐的魅力 .

    回覆刪除
  6. 真的要多謝Phyllis,讓我們緊貼刨刨消息,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