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9日星期五

微博傳情20140919

丘先生微博:

忙碌對我來説是一種享受,我視工作為恩賜,遇上一些目光一致,心無隔閡的朋友,一起迎難而上,一起向前,不單是一種修行,也是一種福報,阿刨回來兩星期,日接日的工作,我們忙得不亦樂乎,日前接受明週專訪,談得真且談得放,各位戲迷記緊留意今期明週,亦多謝明週資深攝影師,捕捉到一張張美麗照片。

http://www.weibo.com/u/1700685935?from=feed&loc=nickname


 
 
蓉蓉細語微博:
 
靚絶,我偶像,今期為明周访問刨姐,當年温馨感觉又在心中浮起,1979-2014,35年,寫下刨姐文章無数,幸福呀!我。
 
 
 
蓉蓉細語微博: 20140920
 
 刨姐又一張美圖,暈浪中
 
 
 
 
 
 


3 則留言:

  1. 看看他們四位一體 樂業敬業的精神 真是可嘉可讚 !!!

    回覆刪除
  2. 真美,若不是Phyllis妳轉載,我們也欣賞不到。多謝妳……

    回覆刪除
  3. 笙姐一定工作得好順利&開心,你看,笙姐笑得幾靚&開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