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3日星期二

微博傳情 20140923

丘先生微博:
自從阿刨回來的消息公佈後,我的微博閱讀率急升過萬,最高的超過三萬,很多謝各位戲迷的支持,亦抱歉我一貫作風,不作回應,但是你們的喜悅及祝福,我是完全接收到,我和你們一樣,都高興阿刨再踏舞台,我會用百倍努力去回報,並堅持多發微博,報道我們的進展,今日再上傳幾張排練照片,希望大家喜歡。

http://www.weibo.com/u/1700685935?from=feed&loc=nickname#_rnd1411503171912


 
 


12 則留言:

  1. 我就鍾意最尾嗰張,功架真結實,但不失柔軟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不勤於練功,做最尾呢張個架是有難度的。因為有咁上下年紀,蹲下去,再起身是困難的。

      刪除
  2. 哈哈,我都特別鍾意第二張相!

    回覆刪除
  3. 丘生真好人,天天都有報導。Phyllis 又天天轉報丘生的微博和其他 “笙” 聞,多謝。
    笙姐好投入,第二張的表情簡直電死人,第五張的表情好像看到很多的蝴蝶在花間飛舞。可那麼近看到她的表情.........阿!正。所以我張張都鍾意。嘻嘻!

    回覆刪除
  4. 我愛第二張相,笙姐功架十足,神情真的醉人,“小姐唔好望住蓮藕塘,望下我哩”

    回覆刪除
  5. 我也是喜歡第二張相 她倆的功架美妙 尤其笙姐她舉足的姿勢和投目的神情 真是給她迷倒了!!

    回覆刪除
  6. 嘩!如果我是麗娘,真是此生無憾。
    單看綵排照已精彩絕倫,我暈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單看綵排照已精彩絕倫,所以真係好期待!

      刪除
  7. 我都係最鍾意第二張,刨刨個姿勢好有型,簡直迷死人!

    回覆刪除
  8. 倆位花旦要小心, 因隨時會被刨刨的電眼迷暈^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地睇相都暈,同佢做對手戲,唔知啲花旦撐唔撐得住?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