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6日星期二

丘先生微博 20140916

丘先生的微博:

臨川四夢是指明代劇作家湯顯祖的四部戲劇文學作品,牡丹亭、紫釵記、邯鄲記及南柯記,年前白先勇的青春版牡丹亭,在國內引起極大廻響,巡演超過千場,牡丹亭寫情最為細緻破格,最近再看阿刨綵排演繹柳夢梅,情深依舊,唱做身段,令人目光不會他投,百份百是享受,是無比的享受,很期待她在台上的演出。

http://www.weibo.com/u/1700685935?from=feed&loc=nickname




18 則留言:

  1. 之所以我會這麼鍾愛牡丹亭,更深愛看刨刨的柳夢梅!

    回覆刪除
  2. 每天在緊貼丘生的分享,看到笙姐的造手及身段,看到她的投入,很想親歷其境,奈何未有機會呢!
    但無論如何,相片加丘生的序言,也相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未有機會? 你不是住在 HK 嗎?

      刪除
    2. 我係住喺香港,但撲飛都很考功夫呢!
      我決定在10月8日在網上拼命,但未知成數如何,所以有感啫。

      刪除
    3. 哦。 我都打算在網上買票,祝我們成功吧!

      刪除
    4. 好呀!我們一同努力,看看運氣如何。
      或者我們可見面吧!

      刪除
  3. 很羨慕丘生可以咁近距離看笙姐做戲,做嘜都值得。

    回覆刪除
  4. 每日追看丘生的微博, 好開心看到刨迷的留言和按讚, 感覺刨迷好團結.

    回覆刪除
  5. 我想做排舞室的門衛,可以天天看見笙姐返學和放學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諗好多人都想。: )

      刪除
    2. 我想做刨刨的保鏢,貼在她身邊跟出跟入!

      刪除
    3. 我想做刨刨的妹仔,最貼身嘛,哈哈,大家喺度鬥發夢。

      刪除
  6. 兼演兼教真的不易, 刨刨比心機呀! 我可以做你的學生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難得刨刨唔鬧人呀!我都想做刨刨的學生呢!

      刪除
    2. 係呀,係呀!有要求但循循善誘,有時引導學生反思比謾罵更重要。好想做刨刨的學生,學做人學做事,一定得益不淺!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