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4日星期日

11月騷 10月8日開售 龍劍笙為粉絲減內銷票

頭條日報獨家消息:

為懷念恩師任劍輝女士逝世二十五周年,任姐愛徒龍劍笙(阿刨)應「新娛國際」負責人Vigo(丘亞葵)邀請,由11月13日至23日,於香港文化中心大劇院演出十場《任藝笙輝念濃情》折子戲串演。龍劍笙已於周前由加國返港,與Vigo親自統籌整個演出事宜。主辦單位決定,十場《任》戲門票,將於10月8日在城巿電腦售票網公開發售。門票分為港幣$880、$680、$480、$280及$180五種。阿刨對於觀眾的支持感到非常開心,「多謝各位朋友對我的支持,希望今次演出能令大家都喜歡。」

撰文:徐蓉蓉 協力:杜淑霞
  

自阿刨答允再踏舞台,並為承傳之故,夥拍兩位粵劇新秀花旦李沛妍及鄭雅琪演出《牡丹亭驚夢》及《紫釵記》折子戲串演,觀眾反應極為熱烈,未公佈售票日期,單是內銷訂購已掀撲票潮。Vigo表示十埸內銷票訂購,已超過總座位人數幾倍之多。經各單位認真商議,阿刨與Vigo均認為,應多留門票作公開發售,故將內銷票之訂票量大幅刪減,預放更多門票公開發售。
今次售票日期定於10月8日,Vigo表示是經過多方考慮,原來10月份城巿電腦售票網有多個演唱會售票安排,惟康民署估計十場《任》的售票情況一定墟,為免出現混亂影響售票,決定安排此日售票,全線電腦已為今次售票出現任何問題做好應急準備,保證觀眾可順利購票。  

戲服如藝術品

阿刨及Vigo對整個節目籌備工作更為緊張。在定出演出計劃後,Vigo答應阿刨,一定會事事親力親為,就是訂製所有演員戲服,他也親自飛赴蘇州,由繪圖至工,並帶回製成全新戲服,Vigo均親自處理。Vigo看過所有新戲服,感覺極美,每件皆珍貴如藝術品。阿刨回港後,親自檢視所有戲裝,除了自己的,她對花旦戲服也極重視。這次演出,台前幕後皆認真籌備,阿刨和Vigo合作愉快,Vigo坦言﹕「籌備工作做得很充足,但我完全不覺得辛苦,只是覺得興奮。」

http://hd.stheadline.com/ent/ent_content.asp?contid=301297&srctype=n


14 則留言:

  1. 我相都會大混亂。希望電腦不會死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開心丘生話不覺辛苦,只覺興奮!

      刪除
  2. 我上過城市電腦網, 看11月份時間表 , 都未見有這套《任藝笙輝念濃情》的 schedule ?
    何解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日先公佈,未咁快 update 啩!

      刪除
    2. 我淨係得呢條路去撲飛 !
      又話做10場 ! 點解會由11月13日至11月23日,數來數去共11場 ?
      我想買尾場, 究竟尾場係22定23 ??

      刪除
    3. 可能中間有一日休息。
      你唔係叫咗提子幫你排隊咩? 提子可能鬧緊我。^ _ *

      刪除
    4. 喺咁嗡下咋 ! 邊敢勞煩提子尊駕 ! ^-^

      刪除
    5. 剛接一網友通知話會加場,在演藝 !
      真定假架 ??

      刪除
  3. 提子6號落機即撲去擺櫈,要在10名之內機會才大,若是排20嘛。只有送返學。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服了你,落機即撲去擺櫈,祝你成功啦!

      刪除
  4. 難為提子外遊也帶牽掛,仲要掛住張櫈仔添!
    係囉!冇得睇,齊齊送返學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