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9日星期日

香港電台第二台《晨光第一線》

第一節,約 20:00 時段提及笙姐。還播了一段《三笑姻緣》,第二台播粵曲應是少有。

http://programme.rthk.hk/channel/radio/programme.php?name=radio2/morningsuite&d=2014-10-20&p=400&e=&m=episode

17 則留言:

  1. Phyllis, 你真好,連第二台的節目你都知,佩服及多謝。

    回覆刪除
  2. 在這緊貼住Phyllis第一手資訊,追蹤笙姐最新笙踨。

    回覆刪除
  3. 真的全然拜服菲姐,咁都俾你跟蹤追尋倒?厲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那麼神通,是朋友報料的。

      刪除
  4. 是的,我要五體投地,這小小的一節也給你找到。厲害!厲害!

    回覆刪除
  5. Phyllis多謝你呀,我每早上都有聽,但可能當時正在洗面,所以錯過,其實在前幾日約09:30am新聞後都有提過關於笙姐買飛的情況,他們都說笙姐好勁呀,有人讚笙姐我就會好開心.(叮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人讚笙姐我就會好開心,」我都係架。

      刪除
  6. Phyllis, 服左你,咁都被你留意到。晨光第一線是我以前喜愛的節目之一,現時的主持是羅啟新、程振鵬、蔡敬雯?崔潔彤?何嘉麗?變了很多!個人最喜歡羅啟新、程振鵬,搞笑又持平。曾智華、彭晴去了哪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香港時,這個節目是我例牌早點,現在你列出的蔡敬雯、崔潔彤,我都未聽過。

      刪除
    2. 本來我同你哋一樣,好喜歡聽呢個節目,但自從曾智華、侯嘉明離開後,已漸漸不一樣了。起先換來何嘉麗還可以,直至再加入兩位新主持後,我就冇聽啦!只間中掛住鵬仔同Cuson,先聽一陣咋。所以,聽見我喜歡嘅鵬仔,提我至愛嘅刨刨,真係特別開心,又要多謝菲姐!

      刪除
    3. 曾智華已退休,但遲d會參與一個飲食節目,應是港台的,彭晴現在now tv做主持,星期日也有在港台做主持,Zealand,我都喜歡羅啟新,程振鵬,好搞笑同中意佢地互窒.(叮叮)

      刪除
    4. 同道, 同道, 羅啟新成日留鬚扮女人諷刺時弊, 真係笑到碌地. 曾比較嚴厲, 但分析力強. 彭去了now, 對呀! 見她頻頻主持最近的論政節目, 很不容易!!

      刪除
  7. Phyllis,謝謝妳的消息,真是五體投地。

    回覆刪除
  8.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sLZsBBdqJ8
    大家可以無限次回味刨刨最近的廣告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