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8日星期六

阿刨讚雅琪沛妍熟讀曲本

東方日報

第一天排練

中午到刨姐家,幾個人圍在大餐枱前,開始圍讀劇本。

刨姐一句一句的唸白,輕輕的唱曲,我拿着鉛筆畫記號,專注度猶勝當年學校上課。

令我最感開心的,是李沛妍和鄭雅琪都如斯聽話。

記得未到加拿大排練前,刨姐告訴我,她決定和兩位粵劇新秀花旦合作,她希望我能親自向兩位表明,在她們到加拿大之前,我要把劇本印好交給她倆,她們在接到劇本後,馬上要把劇本全部記熟。

刨姐希望,在加拿大排練的日子,她倆已經全部記熟曲詞,不要邊抓着劇本邊排練,她希望拍擋能做到熟曲,這是最重要的基本步。

兩位花旦真的能做到這一點,曲詞記得熟熟的,刨姐和我都很開心,因為,大家都重視製作要求,才可以把工作做好,這是完美的第一步。

(丘亞葵)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41019/00282_026.html


4 則留言:

  1. 回覆
    1. 現在很多人好懶散,可能因為這兩位小妹妹的好學,才另笙姐和丘先生刮目相看吧。

      刪除
  2. 做事認真,就係刨刨最吸引我之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對手的要求也不鬆懈,可見笙姐不是只獨善其身,還兼顧整個團隊,盡顯將帥之才。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