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星期五

微博傳情 20141018 全部售罄

丘先生微博:

感謝支持,任藝笙輝念濃情加場門票今日公開發售,現已全部售罄,今朝一早已有大批戲迷在各票站等候,而我則一直在電腦旁全程注意售票情況,亦多謝戲迷不停為我報告現場售票進度,在此對一直支持阿刨的粉絲們致無限謝意,濃情厚愛,衷心銘記。
http://www.weibo.com/u/1700685935?from=feed&loc=nickname#_rnd1413610719474



37 則留言:

  1. 太開心了,又再次全場爆滿!恭喜恭喜!CLee

    回覆刪除
  2. 真值得高興,再加場!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刨刨真勁,又全場爆滿,大家滿載而歸,今晚瞓得安樂啦!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4. 回覆
    1. 我有十ㄧ月二十日88O元和二十三日480的,有興趣嗎?

      刪除
  5. 我又買到尾場喇,仲係一連七張添,呢埸多幾個朋友一齊去睇,今次真係Happy ending (MP)






    回覆刪除
  6. 知到phyllis你终於都買到飛,好開心呀!
    連日都不定報道笙姐最新消息,還有很多靚靚相片睇呢,辛苦晒! 真係好多謝你! ! (MP)

    回覆刪除
  7. 菲姐,好開心你買倒飛呀,你可知呢度好多刨迷都戥你著緊?恭喜晒呀!另請菲姐看看有否需要為票務問題開一專頁?因相信未來兩個月,定有求票、放票、讓票、換票等需要,若設立專頁,大家查看就方便得多了。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大家對我的關心。
      另設專頁,要詳細考慮,因為一旦為票務事宜開設專頁,可能會被濫用,或會令不法之徒混入。如果大家需要在票務上尋求協助,不妨在本BLOG提出,在能力範圍,本人定會盡力幫忙。若果不想公開私人資料,可在我的FB作私人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phyllisckwok。

      刪除
    2. One to track them. (Zhao)

      刪除
    3. 係喎!菲姐做事真謹慎,安排又周詳,讚!

      刪除
    4. 本來真的很想將多出來的戲票出讓,但談何容易?陌生人的交易,要令雙方確信是很難的事情。CLee

      刪除
    5. 真是談何容易,我已經告訴姊姊有兩張十二月的票給她作生日禮物;沒有理由收回。現在我已無票可換,只想知道有沒有好人可以出讓十一月的票。

      刪除
    6. 我有ㄧ張十ㄧ月二十日880和ㄧ張十ㄧ月二十三日480的,有興趣可回復

      刪除
    7. 我有興趣要其中一張,那天都可以。我會在 Phyllis 的 Facebook Message 留下我的電郵地址,麻煩 Phyllis 代為轉達?

      刪除
    8. 無問題,我還在多倫多,十一月十二日才到港,但知怎樣找到你的联絡方法

      刪除
    9. 多謝 Phyllis 幫忙, 已經找到了十一月的票。

      刪除
    10. 也替買到票的人士高興。這麼珍貴的門票,要安排轉售,對我來說是一個艱難的過程,因為既要找到合適的人士,確保不會浪費門票,也要安排交易的過程,我也需要Phyllis的幫忙,請協助。如沒有用facebook,能有其他辦法聯絡Phyllis嗎?CLee

      刪除
    11. 我上不到Phyllis的Facebook,我給你我的e-mail ,你联絡我吧。lisawong2523@gmail.com

      刪除
    12. 感谢Phyllis出手相助,我希望可以通過Phyllis的協助完成出讓戲票的交易,我會耐心等待。謝謝各位。CLee

      刪除
  8. 原來尚有朋友未買到票,四處找人讓票。有些是望"售罄"二字輕嘆,有些竟是後知後覺,我的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朋友都未買到票,她本以為不要求靚位,又是第二輪,應該沒有那麼瘋狂,怎知她吃完午餐後去到票站,已經是望門輕嘆!

      刪除
    2. 我有十ㄧ月份的票,有興趣請回覆

      刪除
  9. 緊貼菲姐網誌, 實無走雞!!!

    回覆刪除
  10. 剛才無意中click入HK Ticketing網站,發現11,12,13,15 甚至21 Dec 還有些(小量)$480單座位的門票發售,我試過是可以放進購買籃的真實門票,可以通知有意購票的朋友去網站購買。CLee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剛才去看看,已沒有了!

      刪除
    2. 12,13,15 & 21 Dec ( 21號這晚只剩一張戲票Gallery 座號C16)每場還有一張戲票吧,試過是可以放進購買籃的真實門票CLee

      刪除
  11. 現在一票在手,歡樂無比。非常多謝 Phyllis 雖然事不關己,依然落力幫忙;更加多謝讓票之人,一句:"不要說感激,大家都是笙迷,一起高高興興去睇戲." 真使我銘感五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相信大部份笙迷都樂意幫助他人,能得一票是你的福份,不用言謝。只是網上交往,如從未謀一面的,確要特別小心。

      刪除
  12. Lingling是刨冰室的玲玲嗎?讓票人未謀一面,確要小心小心呀! (趙先生)

    回覆刪除
  13. 不是。多謝關心。有 Phyllis 幫忙,一切已經辦好。

    回覆刪除
  14. 最好約去地鐵站!(趙先生)

    回覆刪除
  15. 大家好,我朋友因事十二月二十號不在港,所以我代她友原價出售$680 飛2張(F29,30)。
    有興趣可電郵給我。真心希望懂得欣賞的朋友可以看到演出。
    Email: wanclee@gmail.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