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8日星期三

20141008 綜合報導

丘先生微博:

她感性,她善良,今天早上她哭了,滾動的涙珠彷彿要洗滌一下辛勞的心靈,柔弱的淚水更加振奮了我工作的熱誠,今早當阿刨第一時間知道門票一早售罄,感動得淚如泉湧,多年來戲迷仍熱情如昔,無論風雨,不離不棄,情深沒有半點破損。晚上楊貫一先生邀約晚飯,暫且放下工作,享用了一頓豐盛鲍魚宴,滿足。

http://www.weibo.com/u/1700685935?from=feed&loc=nickname#_rnd1412790297150

 
 
蓉蓉細語微博:
刨姐: 「多謝大家支持!」
 
 
 
 
【on.cc東網專訊】龍劍笙(阿刨)將與兩位粵劇後起之秀李沛妍與鄭雅琪合作,在11月13日起假香港文化中心大劇院舉行一連十場《任藝笙輝念濃情》折子戲串演,紀念逝世25年的恩師任劍輝。不少刨迷引頸以待,為求一票,更不惜準備睡袋在街頭守候!

據悉開售前六天(10月2日),已有不少刨迷在售票處門外排隊。門票上午十時正式開賣,短短三十分鐘內即被「秒殺」,十場門票全數被搶購一空,去飛成績比阿刨在2011年的演出更快了足足十五分鐘!在文化中心外等候多日的刨迷透露,排頭位的粉絲在現場等足六日六夜,只為奪得心頭好!

考慮加場

工作團隊得知再創佳績後興奮不已,阿刨與新娛國際出品人丘亞葵(Vigo)衷心感謝戲迷的支持,Vigo表示能夠得到阿刨的信任,並看見刨迷全心全意送上支持,是他工作的最大動力,並笑言會用心以表現來償還。他又透露近日收到不少戲迷要求加場的電話和聲音,問到會否考慮加場?他笑說:「有好消息,一定以最快時間通知大家!」並指暫時只有一個工作目標,就是讓阿刨工作愉快,戲迷看得稱心滿意。
 
星島日報:
 
阿刨謝戲迷秒殺折子戲門票
 
龍劍笙(阿刨)再踏台板,十一月中假香港文化中心大劇院演出十場折子戲《任藝笙輝念濃情》,早上十時開售票房,門票馬上以「秒殺」速度進行,十場戲票三十分全部售罄,正式宣佈滿座。工作團隊收到消息後均感興奮不已,阿刨和Vigo衷心感謝戲迷的支持。
 
 


18 則留言:

  1. 謝謝你,Phyllis,時常給我們刨迷最新的資料!

    回覆刪除
  2. 雖然我買不到門票,但我也為笙姐和丘生高興。

    回覆刪除
  3. 真替刨刨高興,加場機會應該好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願加場,讓我們買不到戲票的還有機會。

      刪除
    2. 大好消息!真係會加場呀,呢次發達啦!

      刪除
    3. 是否真的加場呀?我又要去撲飛。

      刪除
    4. 是真的加場呀!這回記得要手快眼快!

      刪除
  4. 我們能再見笙姐舞台上的笙歌妙舞,能有美好回憶,要多謝Phyllis一直給我們最新笙姐消息,辛苦你了!

    回覆刪除
  5. Phyllis,你自己都買唔到票,還續個恭喜我地,更不停咁為我地提供新料,你真係一個大好人,多…多多謝你! M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即係你又買到票,恭喜晒。

      刪除
    2. 係呀!多謝你!
      我眼慢手又慢,所以都係用舊方式>排隊 MP

      刪除
  6. 祝各位加場購票成功。

    回覆刪除
  7. 刨刨唔好喊,你要知道幾多朋友盼你、望你、錫晒你!
    開開心心做你喜歡的事,enjoy你的舞台!
    消息讓團隊更振奮,多謝刨刨、丘生、奚生的創意,非常欣賞。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止團隊振奮,我相信我們大家都替他們開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