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5日星期日

戲語蓉蓉-訪問鄭雅琪

21/5 的訪問有敍述在溫哥華與笙姐相處的點滴,大家去聽聽啦。
 

13 則留言:

  1. 訪問令人感觸良多。當日刨刨在粵劇低迷時憑過勇字入行;今天年青一輩也不遑多讓,背後辛酸不足為外人道。投身傳統藝術發展,掙口飯吃尚可,要捱出頭靠資質、毅力、機會。從不輕鬆呢。

    回覆刪除
  2. 如果得到父母支持,都輕鬆少少囉!

    回覆刪除
  3. 我倒喜歡鄭雅琪這小妮子

    回覆刪除
  4. 能令刨刨看中的,應是聲、色、藝不錯之人, 祝願兩位小妮子今次演出成功。

    回覆刪除
  5. 世事太巧妙!查看2014中國戲曲節內有2套全本粵劇,六郎罪子及搜證雪冤,分別有李沛妍及鄭雅琪與一眾前輩參與演出,有興趣朋友可以留意戲曲節7月份的劇目內容。

    回覆刪除
  6. 前幾天看了鄭的再世紅梅記,我第一次為鬼魂拍掌,唱後霧散的含淚讀白,真正感受慧娘的苦,心一酸淚在眼。腦內仍念著她水袖翻飛的妙態,嘩!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你這麼說,我很期待十一月的到臨!

      刪除
    2. 哈哈,是不是上了刨刨的高級深造班,所以進步神速呀!

      刪除
    3. 對比youtube的片段, 她又再進步了, 她真的很努力, 今次演出精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