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日星期四

不要被騙 (丘先生微博)

丘先生微博:

回家途中收到朋友電話,在此不得不馬上澄清,自阿刨11月演出見報後,反應非常熱烈,消息滿天,在此勸喻各位戲迷,不要向一些自言可代為訂票的人付款訂票,且票價不是謠傳的一千三百或一千八百元,我們最貴票價是$880,朋友說為何定那麼便宜?我衹能説We are not cheap but fair。

http://www.weibo.com/u/1700685935?from=feed&loc=nickname#1398961065702

若果大家都有微博戶口,請向丘先生留言支持他。

9 則留言:

  1. 真是有人想混水摸魚?
    ...可惡! 竟然將笙姐高尚情操的演出化作搖錢樹?! 休上當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真的如謠傳的$1300-1800, 我都願意付出, 因為刨刨的演出是無價寶。多謝丘生今次的英明決定。

      刪除
  2. 丘先生 :

    票價定得合理, 支持你們的團隊 !! 不過做十場太少了, 我等刨迷如如何買票 ??

    回覆刪除
  3. 今次定價令我意外驚喜,估計是丘生深思熟慮的決定,好!
    希望任姐保祐大家買到票,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刨刨之前都說過不想戲迷花太多錢, 是真心為了戲迷的.
    其實, 就算幾多錢我都會買, 只怕買吾到好的位置, 好想向丘生訂飛呀...

    回覆刪除
  5. 支持“We are not cheap but fair”

    回覆刪除
  6. 簡直是親民票價 , “We are not cheap but fair” .

    回覆刪除
  7. 票價多與寡,我都會支持的。但得知只需最貴票價只$880,太令我驚喜了。
    不過又替撲飛而緊張起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