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5日星期四

丘先生五月十五日的微博

http://www.weibo.com/u/1700685935?from=feed&loc=nickname#1400197708036

各位認識不認識的戲迷們,連日來多謝你們支持及對我的鼓勵,現階段集中精神在製作上,單是開場音樂,已經聽了不下三百首,仍未找到合心意,至於門票方面,內部認購已超額多倍,各位戲迷可放心,我們會留給一定數量作公開發售,今日找到一張去年在溫哥華時,天朗氣清,偷閒半天,阿刨帶我們遊玩照片。

14 則留言:

  1. 天氣真好,我也想加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知丘生在溫哥華,我周圍去撞下佢啦。

      刪除
  2. 內部認購已超額多倍.....我心又喜我心又慌!!!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箇心又喜、心又慌! 為笙姐得到各方支持而喜,為我們買票艱難而慌!

      刪除
    2. 我擔心排五日45分鐘售罄,空手而回.....

      刪除
    3. 冇得擔心,排咗買唔到一件事;唔去排,就一定會後悔!

      刪除
  3. 是QE Park , 一個位在温市的公園,
    亦是我經常去逛的公園, 可惜遇不到她們。
    想我今次撲飛成功率好低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瑚,
      你上次都成功在網上購票,今次千祈唔好咁快洩氣呀。丘先生都話會留番一定數量作公開發售,應該會買到嘅。據知政府場地要保留50%作公開發售,所以,唔好咁快打輸數啊。

      刪除
  4. 總之刨刨消息一出 , 刨迷都進入了緊張作戰狀態 , 票房緊張是必然的了, 買到票的相信比中六合彩還開心, 雖然怕刨刨辛苦, 但都希望能夠酌量加埸 , 免致有太多戲迷失望.

    回覆刪除
  5. 笙姐影相的POST 都生鬼過人, 她跟女人像繞手合照啊!
    這就是她事事投入的作風, 成功有因的哩!

    回覆刪除
  6. 你們不說真沒留意,刨刨真"攪笑".

    回覆刪除
  7. 這優哉柔哉的生活,真教人嚮往,當見到這張相,笙姐的笑容,證明俾大家知道她對這次演出的安排十分滿意,亦十分期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