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9日星期一

龍劍笙演十場 票價最貴880

香港文匯報訊

http://paper.wenweipo.com/2014/05/20/EN1405200029.htm

龍劍笙在製作人丘亞葵多番聯絡及誠意邀請之下,將於十一月十三日於文化中心舉行十場粵劇戲寶演出,包括《牡丹亭驚夢》選段及《紫釵記》選段 。對於戲迷來說就可謂天大喜訊,自從消息公開之後,「刨迷」瘋狂四出打聽訂票方法,更傳出今次的票價高昂,高達千元以上。就外界的種種傳言,記者聯絡主辦人丘亞葵求證,丘亞葵鄭重澄清更首度公開戲票的價錢,門票分四種,最貴的是八百八十元。
內部訂票已超額
丘亞葵表示今次擬訂票價是有多方考慮,首要是合理,不是百分百從商業角度出發,若然為求賺錢,他明白可以有更高票價,甚或可以高達兩千元都有觀眾搶購。不過,他心願是想粵劇製作吸引廣大觀眾,大家都看得開心。至於「刨迷」最關心是戲票的開售日期,丘亞葵說稍後會和文化中心方面作實,但初步是在九月底十月初。
另外,戲迷最擔心內部訂購爆滿,排隊買票的戲迷落空的問題,丘亞葵承認很多圈內外朋友知道刨姐回港演出後,都紛紛與他聯絡訂票,不過丘亞葵在內部訂票上也很「手緊」,每有朋友詢問,他只記下,沒有即時答應,他希望盡量將更多戲票放到公開售賣,就正如他說是想更多普羅大眾可以欣賞得到。但其實目前丘亞葵手頭上記下的內部訂票保守估計都已超額幾倍,但戲迷可放心,會有一定數量作公開發售。
 

13 則留言:

  1. 聽完丘生說"分門票"一事, 都感覺到他的難處, 要做到不得失人真的很難.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係好難,因為他這行業十分重視人際關係,得失任何一個也不想。

      刪除
  2. 加場啦! ^ V ^
    力求滿足每一個人, 是世上最難做到的事情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場都要睇下有冇場地,希望加得成啦。

      刪除
  3. 我多數買唔到飛, 都唔知好唔訂機票添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諗住買到戲票,先去買機票。

      刪除
    2. 如果網上訂唔到就算了 ! 香港都會返去嘅 !
      10月11月是淡季 , 機票平些 !

      刪除
  4. 丘生真了解民情,排隊買票的戲迷落空........真慘情!

    回覆刪除
  5. 票情緊張!可惜我幫唔到大家,不過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一定買到的!

    回覆刪除
  6. 龍捲風吹到, 勢不可擋, 祝願刨迷們心願能償 , 一票在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日再看刨刨的牡丹亭驚夢,她真是演繹得最好的一個,吸引人看完再看.

      刪除
    2. 重看東華的片段,幽媾是我最喜愛的一段。

      刪除
    3. 有網友上載一段很清色的遊園驚夢,令人看到刨刨的表情造手,她唱到拂柳分花,荼薇外煙絲醉軟的一段,她的舉止溫文爾雅,不輕佻,眼神正如雅琪說她就是劇中人令人愛上她,她的眼神攝人,令我翻看很多次.她真是天才!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