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7日星期日

阿刨率新人演《紫釵記》 劇迷讚不老傳說

【on.cc東網專訊】 粵劇名伶龍劍笙(阿刨)再踏台板,帶領李沛研、鄭雅琪等粵劇新秀,於演藝學院演出師父任劍輝與白雪仙的開山名劇《紫釵記》全劇,在紅氍覦上再度展現她非凡的演技和舞台功力。
阿刨與與李沛妍在首八場中分別飾李益和霍小玉,劇迷大讚阿刨在舞台上尤如不老傳說,與年青一輩在台上談情說愛亦不見突兀,劇情哀怨纏綿,令劇迷看得出神,顯現出阿刨「宗師級」的氣度與光華。劇迷對於新人們的演出同樣讚不絕口,笑言感覺清新悅目。在刨姐指導下,一班新秀展現了高水平的演技。
阿刨對於劇迷們的反應大為滿意,如她在場刊中所撰感言:「今次演出《紫釵記》全劇,不能說是薪火相傳,衹是與一班年青演員同台演出,希望能讓新一代看看和感受一下我們以往的演繹,才毅然作此嘗試。時間永遠走在前,過程中使我的人生加添了一段又一段美好的回憶和無限思念。」
阿刨除了在台前與新秀們交流演戲心得,私下同樣是台前幕後的大家長。在聖誕節當天,刨姐與眾同樂,自掏腰包以美食慰勞大家,又四處與團隊人員合照,令歡樂的節目氣氛瀰漫整個後台,而平日莊重的主辦單位新娛國際負責人丘亞葵,亦戴上聖誕帽扮聖誕老人齊齊慶祝佳節。
http://hk.on.cc/hk/bkn/cnt/entertainment/20151227/bkn-20151227144840017-1227_00862_001.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