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2日星期二

2015 紫釵記今晚開鑼喇!

今晚看了的朋友,請到此報導一下,讓我等未看的, 一起感受箇中情況,謝謝。

 
 
 



30 則留言:

  1. 我今晚有幸可入場,好緊張,只是看戲的我們都這般緊張,何況要演出,特別是刨刨要求高的人,壓力自然來,希望她放鬆地,享受地演,預祝順利成功.

    回覆刪除
  2. 係呀,好緊張呀,好似自己有份參與製作咁。

    回覆刪除
  3. 係呀,好緊張呀,但我未有得看,請各方笙迷看完後立刻在此留言。何等我們未看的可止渴。謝謝!

    回覆刪除
  4. 我要等到1月1日才有得看!

    回覆刪除
  5. 今晩演出超正,李沛姸做霍小玉,鄭雅琪係浣紗。初時沛姸有D緊張,後來越做越好。雅琪嘅浣紗生鬼可愛。亞刨更加唔使講,總之就係正正正。

    回覆刪除
  6. 汪明荃liza的微博_微博

    http://photo.weibo.com/1735833683/talbum/detail/photo_id/3923383637139094

    龍劍笙"紫釵記"全劇首演

    回覆刪除
  7. 昨晚笙姐演出,揮灑自如,要温情有温情,要激昂有激昂,除了每幕出場觀眾拍手支持外,尾場與黎耀威的對唱:「施禮樂唯待一聲傳...十郎削髮去逃禪」更搏得全場掌聲雷動,最後還以四度謝幕,結束昨晚的精彩演出。

    回覆刪除
  8. 靚次伯兒孫
    父黎玉樞
    有子黎樹坤?

    回覆刪除
  9. 昨晚係我第一次睇刨刨的紫釵記全劇,未開場已經好緊張,一見到刨刨出場,感覺更強烈,好感動,又見到偶像啦。
    刨刨好到不得了,真是聲,色,藝俱佳的藝術家,各人演出也很好,特別是黎耀威...讚,雅琪之好,細女姐應記一功,沛妍好努力,但真的有點緊張,相信她會一場比一場好,昨晚是第一場,整個流程都好順利,相信大家真的好用心,包括台前幕後,超讚。

    回覆刪除
  10. 阿刨簡直冇得彈,感情收放自如。黎耀威亦很耀眼,他聲線洪亮竟有點像阮兆輝。沛妍演小玉也OK,而且她好像清減了一些,可惜因為太緊張仍有些少出錯。個人來說,我比較喜歡看她多於雅琪。

    最可恨是演藝學院樓座的座位這麼窄,每排40多張椅子只得兩旁出口。演出期間,坐在中間的長者不斷出入如廁,每次都要整排十幾廿人站立讓他/她們進出,太頻密了,十分擾人!這些人也很自私,避開不在七次換場時上廁,說是因為怕人多要等,所以寧願每去一趟,便要整排人『兩次』罰企著看戲。人人如是,真正討厭!

    回覆刪除
  11. 演藝學院座位過窄是設計失敗,樓座上落危險容險易跌倒出入不方便,座位一排過長有人去洗手間很煩擾,擾攘影響視線睇戲分散注意力!煩!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甚同意!所以,很不想去演藝,但為了看刨,多不好的場地也要去。

      刪除
    2. 所以,好希望明年早訂到文化中心場地!

      刪除
  12. 整體而言,第二晚比首晚更為順暢,早了約十分鐘完成演出。笙姐於《吞釵》及《爭夫》兩幕更為「有火」,她所演繹的十郎於拜堂時喜形於色,那種由內散發到外的喜悅心情,感動得台下觀眾為他/她而鼓掌。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刨刨以前演十郎,在拜堂時也是這般"得戚",還是她的新演繹,我覺得她的表情好正呀,簡直要為她拍掌。

      刪除
    2. 廿幾年前的事,印象己很矇糊。

      刪除
    3. 以前都是這樣的,很好看的表情,因我看過好多次。

      刪除
    4. 謝謝,希望出DVD時會保留這表情,因刨刨真的太可愛。

      刪除
  13. 只看你們說已很精彩。謝謝!

    回覆刪除
  14. 昨晚第三晚的演出顯然比第一晚更精彩,在笙姐《吞釵拒婚》很"有火"的演出感染下,文華也很“有火”,沛妍昨晚在《花前遇俠》唱得更有力,感覺她在此幕開始“有火”,她唱完後觀衆掌聲雷動表示欣賞,《劍合釵圓》比第一晚唱得更令人感動,《據理爭夫》時比第一晚的表現更有火,眼神比前淩厲更能配合小玉要據理力爭的心情。全劇每一節的閉幕和開幕的節奏加快了,完場比第一晚快了10分鐘。昨晚坐在附近的觀衆比較安靜,沒有太多在開幕後還此起彼落的談論,感覺又收了一份聖誕禮物。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三晚已明顯進步,到我看時,必定更精彩。

      刪除
  15. 因沒有看過其他粵劇演員演《紫釵記》,我從未在舞臺看過如此年輕活潑的浣紗,感覺非常新鮮,因小玉和浣紗兩人看起來年齡相約,讓我感覺此浣紗像和小玉一同長大,雅琪演浣紗活潑跳脫,扮相也俏麗,動作飛快靈巧,雅琪的浣紗扮相有點少女味道。這位浣紗表現出前人沒有的對小玉的體貼照顧,除了處處護主,更會為小玉服侍周到。

    回覆刪除
  16. 看得出文華有用心理解和演繹韋夏卿這個角色,在《吞釵拒婚》中她將韋夏卿突然看到摯友崔允明被惡勢力加害,活活被打死的又驚又怕,怕有什麽差錯自己也會被加害但又自責既不能救助崔允明也無法將事實告訴李益的矛盾心情表現得淋漓盡致,在《據理爭夫》韋夏卿終於可以在適當機會挺身而出作爲證人說出自己親眼目睹崔允明被打死而舒懷,文華將角色的心理變化用表情動作呈現出來讓觀衆知道也能感受到韋夏卿的内心矛盾和所受的委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似乎每個都有穩定的表現,真是牡丹綠葉,相得益彰。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