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2日星期二

《紫釵記》開鑼阿刨蓄銳冧劇迷

東方日報:

由粵劇名伶龍劍笙(阿刨)主演的《紫釵記》全劇今日開鑼,昨日眾人於演藝學院總綵排,熟悉《紫》的阿刨揮灑自如,兩位新秀李沛妍與鄭雅琪亦跟上腳步,演出細膩。阿刨相當重視今次演出,排練同時亦謹慎保重身體,她說:「養好身體是演員的責任,今次與眾演員合作開心,他們都是很有經驗的,期望大家合作可以擦出火花,亦相信今次的演出能令觀眾喜歡!」

主辦單位新娛國際負責人丘亞葵表示今次演出注入不少新元素,絕對令劇迷耳目一新。面對近日不斷的求票來電,他大感乏力:「呢幾個星期甚至呢幾日,講得最多就係『對唔住!』不過,知道刨姐受歡迎,亦戥刨姐好開心!」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51223/00282_031.html

 


3 則留言:

  1. 現在祗有兩個字可以形容我現在心情 - 緊張

    回覆刪除
  2. 看到第一幅圖片實在太開心了,希望今晚看到的就如上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