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8日星期五

微博傳情 20151219

丘先生微博:

提早完成所有排練,感激各位工作人員,下星期二就正式入場,期待的一台好戲,希望我的製作能徹底的感動你,一個簡單的愛情故事,在我心中豈祗是一個平凡的相遇。


抱著一夜凌亂的心情,迎接今天演出前倒數的排練,時光荏苒,千年故事再度重演,那年那月,漫天飄雪,可能我們也曾出現。
http://weibo.com/u/1700685935?from=feed&loc=nickname&is_all=1#_rnd1450507472204

 
 



 



3 則留言:

  1. 丘先生微博:
    午後再次來到演藝歌劇院,感覺一點㸃的靠近又一㸃的靠近,籌備一年,彼此心中有着同一首唱不完的歌,是感動,是憂傷,難以告訴你我擁抱了甚麼?幕起時或許你會感動而落淚,或許你不會,無論你看過多少遍,當觀眾都散去,在這寂寥的夜,你會明白愛情是沒有永恆的安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