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7日星期四

微博傳情 - 粤剧演员朱女肇庆市粤剧团

轉自粤剧演员朱女肇庆市粤剧团微博
https://www.weibo.com/u/2192377360?refer_flag=1001030103_&is_hot=1

香港演艺学院,【蝶影红梨记】。一夜大满足大享受的艺术盛宴。无可否认,我整夜在通过龙剑笙刨姐为媒介,追慕任白,乃至唐涤生先生—-当年我无缘得见的绝代风华。
如果说任白是仙音已渺,龙剑笙算得广陵绝响了。没有看过刨姐的现场,是无法体会到她的艺术感染力的。还是那句俗话吧:“没有扎错的老倌”!
尤为敬佩70多岁的“高龄”,连续十几二十场高强度的演出,舞台上法度森严、边式工整,无异于五十的状态。这是何等气魄,这是多么深厚的功力与经年累月的自律才能做到呀。
深深拜服、深深致敬,也深深感恩这一生虽然错过了任姐,终究没有错过看一场阿刨。
亦需向演出团队的认真专业致敬。尤其是乐队。好久没有听过这么震撼动人的一堂锣鼓了。
谢谢这一夜好戏。🙏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