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5日星期二

微博傳情 20190115

丘先生微博:
龍劍笙帝女花,已不再是夢,曾經有多少個夜,徹夜難眠,忘不了八年的並肩,一個牢固的諾言,無數的忐忑,欲言又止,縱使有無數的夢,卻想在人間裡忘川,蝶影過後,寂寞難靠,以為可以給自己一個理由,卻捨不得放手,或許是註定的緣份,給我們更好的約定,踏入2019,親愛的戲迷們,你們的期盼,我以最淋漓的熱誠,在任姐離開的三十週年,再次感動阿刨,在這寂靜的長空中,向大家宣布,今年十一月底,阿刨再演四大名劇之首,龍劍笙帝女花,勢必哄動。
https://www.weibo.com/u/1700685935?refer_flag=0000015012_&from=feed&loc=nickname&is_all=1#_rnd1547620451339

2 則留言:

  1. 嘩!嘩!嘩!謝謝笙姐,再回來演出。(^-^)
    謝謝 Phyllis post.

    回覆刪除
  2. 超開心,興奮. *^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