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6日星期三

東網巨星-丘亞葵爆喜訊 阿刨年底再演《帝女花》

https://hk.on.cc/hk/bkn/cnt/entertainment/20190117/bkn-20190117090150575-0117_00862_001.html

粵劇名伶龍劍笙(阿刨)早前假香港演藝學院演出16場粵劇《蝶影紅梨記》,圓滿落幕,令大批戲迷不捨!新娛國際綜藝製作有限公司老闆丘亞葵(Vigo)在社交網公布喜訊,指阿刨今年十一月再度回港演出粵劇《帝女花》,他說:「踏入2019,親愛的戲迷們,你們的期盼,我以最淋漓的熱誠,在任姐離開的三十周年,再次感動阿刨,在這寂靜的長空中,向大家宣布,今年十一月底,阿刨再演四大名劇之首,龍劍笙帝女花,勢必哄動。」令大批影迷興奮不已,更指要撲飛再度欣賞阿刨風采!

Vigo坦言阿刨將會在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公演15場,十分開心能夠順利預定場地,他說:「今年特別開心,因為搵期嗰度好好彩,我記得阿刨係6號演完《蝶》,我哋8號去睇場,咁阿刨睇完覺得好舒服,再加上今年係佢師傅任劍輝(任姐)逝世三十周年,所以阿刨都想做啲嘢。」

原有班底再踏台階

早在1976年阿刨曾演出電影版《帝女花》,故今次可謂經驗豐富,再加上歌曲亦膾炙人口,雖然西九相比演藝學院座位較少,而製作費相對增加,但他坦言做得開心,沒有所謂。Vigo指平時在社交網發文只得百幾個留言,但今次公布消息後,卻在得到五百幾個留言指要撲飛,笑言從未試過,令他十分鼓舞。

Vigo表示阿刨昨晚已坐飛機返回加拿大,並會休息一段時間,大約在六月份在當地進行綵排,他說:「今次都係同《蝶》原班人馬合作,大家好有默契。」而阿刨做事認真,除演出外更會參與幕後工作,他說:「無論構思,燈光、化妝、服裝,佢都會畀意見,所以佢嘅壓力係我哋幾倍,但佢調節得好好,我對佢好有信心!」




2 則留言:

  1. 可否告之帝女花上演之正確日期? 好等預訂機票回港觀看!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