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0日星期一

《任藝笙輝念濃情》推出DVD讓戲迷重溫

【on.cc東網專訊】龍劍笙(阿刨)早前返港演出25場《任藝笙輝念濃情》,以紀念恩師任劍輝逝世25周年,外界反應相當熱烈,主辦方負責人丘亞葵隨即籌備推出相關DVD讓戲迷重溫箇中精髓。他對是次製作十分重視,趁阿刨留港期間,先將母帶交給對方過目,任何一個步驟都與阿刨分享商議,他說:「想推出豪華珍藏版DVD,全球限量2,888套,以多角度高清攝製,終於今日推出喇。」

丘亞葵又透露阿刨為本年底演出的《紫釵記》,目前已全情投入作籌備,天天重溫任白、梁醒波及靚次伯合作的《紫釵記》錄音帶,希望能把個人所知告予稍後合作的一班粵劇後輩。
 





 
東方日報全版廣告
 

27 則留言:

  1. 回覆
    1. 十一月嘅事,唔駛咁快。買完DVD,又到大電影,跟住藍光碟,香港戲迷有排忙。

      刪除
  2. 這DVD好特別,因刨刨是帶病演出,又有兩位花旦的表演,絕對值得收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更特別的是花旦是由笙姐調教呢。

      刪除
  3. 終於到手喇,真係唔捨得拆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買多套嚟睇,一套珍藏咪得囉。

      刪除
    2. 已有此行動了,但一盒在手,一盒未有呢!

      刪除
    3. 第二套用來收藏的DVD其實可以等平裝版上市才買,上次《龍情》也由此版本。

      刪除
  4. 下班立即買了, 回家和媽媽一口氣看了文化中心版, 太開心! 明晚再煲演藝版. 文化中心版有綵排及謝幕片段, 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與其羨慕,不如立刻行動。希望各位笙迷都儘快擁有這珍貴的全套DVD。又賣廣告,CD也很好,可以隨身聽,真的值得購買。

      刪除
    2. 我的意思是將CD變為MP3可以隨身聽,可以細細地聽清楚她們每一字每一句的唱曲和唸白。

      刪除
    3. C Lee,
      我那有不買之理,只是等待送抵溫哥華而矣。聽CD,我簡單得多,我每天駕車,都播放笙姐的曲。* _ ^

      刪除
    4. 原來如此,只是想越多人買越好,之後的IFPI名單,《任藝笙輝》可以得獎。速遞應該很快到而且可以追蹤遞送情況。

      刪除
    5. 我相信刨刨已不在乎名利爭逐的遊戲,平常人平常心, 想做就去做才是樂透的人生.

      刪除
    6. 羅家英:變通是本土粵劇妙藥
      2015年04月02日
      ...戲行由75年起轉差,點差都好,都有條線牽住,就嚟死嘅時候就現生機...雛鳳鳴73年崛起,頂住了整個粵劇界,.......當以為好景來了,林家聲宣布收山,雛鳳鳴減產,戲行又沉寂了一段時間,直至最近十年,....

      近五十年風光,龍劍笙,69-73年崛起,頂住了整個粵劇界,92年刨不在,有其他鳳鳴,戲行沉寂直至最近十年,刨想做就去做,只是冷眼旁觀名利爭逐的遊戲。

      刪除
    7. 原文連結,有興趣可一看。http://www.am730.com.hk/article-258671#.VR7AYeXt-Ih.facebook

      刪除
  5. 我已託香港的朋友代買再寄給我! 6 DVD, 超值呀!!等得好心急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速遞到溫哥華,一般三天就到,去美國要多少天呢?

      刪除
    2. 從未試過由香港速遞到美國,不知道要多少天呢! 上次《龍情》,我是在網上買的!

      刪除
  6. 看到各位笙迷如此開心,我的心情也特別興奮,明天去掃貨,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驚今天才去,會斷市啊。 * _ ^

      刪除
  7. 在綵排片段內,刨刨完全沒有架子,謙虛而且處於一個高度的學習狀態,令我很感動!

    回覆刪除
  8. 讚同 Zealand 的說法,放於任何人皆是. 想做就去做這句話很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