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9日星期四

龍劍笙任藝笙輝念濃情豪華珍藏版DVD

任藝笙輝念濃情 (豪華珍藏版) (6DVD + 100頁歌詞寫真集)
預計推出日期︰ 2015年3月27日

龍劍笙任藝笙輝念濃情豪華珍藏版DVD
全球限量2888套,每套附獨立編號,永久珍藏6DVD
文化中心,演藝學院,共7小時足本演出
Karaoke+100頁歌詞寫真集



文化中心演出版

碟壹
【開場序幕】
【牡丹亭驚夢•遊園驚夢】
【牡丹亭驚 夢•幽媾】

碟貳
【紫釵記•燈街拾翠】
【紫釵記•陽關折柳】

碟叁
【紫釵記•花前遇俠】
【紫釵記•劍合釵圓】


演藝學院演出版

碟肆
【牡丹亭驚夢•遊園驚夢】
【牡丹亭驚 夢•幽媾】

碟伍
【紫釵記•燈街拾翠】
【紫釵記•陽關折柳】

碟陸
【紫釵記•花前遇俠】
【紫釵記•劍合釵圓】

http://www.yesasia.com/global/%E4%BB%BB%E8%97%9D%E7%AC%99%E8%BC%9D%E5%BF%B5%E6%BF%83%E6%83%85-%E8%B1%AA%E8%8F%AF%E7%8F%8D%E8%97%8F%E7%89%88-6dvd-100%E9%A0%81%E6%AD%8C%E8%A9%9E%E5%AF%AB%E7%9C%9F%E9%9B%86/1038981339-0-0-0-zh_TW/info.html

23 則留言:

  1. 回覆
    1. 過往在城市廣場那間影音店有見過"任曲笙韻" 的CD及其他戲曲碟,你可以去問下.

      刪除
  2. 千呼萬喚終於出版了!最想知道如果在香港不用訂購方法,可以在那裏直接購買DVD?大家如果知道,請分享一下。剛打過電話到新娛國際,沒有人接聼。

    回覆刪除
  3. 已經聯絡新娛國際辦事處的人員,她説道公司還沒有公佈消息,我告訴她YesAsia.com & HMV HK的網站已經公佈了訂購資料,她說會自己去了解一下,YesAsia.com 和HMV HK的訂購價錢有差異,大家(尤其是海外的朋友)如果要訂購,記得要比較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在香港買要多少錢?

      刪除
    2. 暫時不知道,要等新娛國際公佈。我也最想知道6DVD及6CD在香港的售價及在那裡可以買到?如果DVD在香港的售價比在網上訂購便宜幾百元,Phyllis可以考慮請家人或朋友在香港買然後用速遞送到,可能更安全。還是耐心等公佈吧。

      刪除
    3. 朋友說上環地鐵附近那間影音店 DVD $1280,CD $268;雖然各店價錢未必相同,但也讓大家有個概念吧。

      刪除
    4. 有網友告知北角那間DVD $1200。

      刪除
    5. 菲姐,喺北角是1280先真,落去落訂才confirm.

      刪除
    6. 剛打電話到北角,她說落訂後她會一批過安排訂貨,28號可以取貨。DVD和CD都可以訂貨。當然只有DVD是豪華珍藏版,CD不是限量版。其實想知道DVD有沒有普通裝?

      刪除
  4. 能否知道上環地鐵附近那間影音店的店鋪名稱?只是作個參考,到時如果無法找到其他店鋪,也會去買。DVD $1280,CD $268價格比2011《龍情》的DVD和CD便宜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方便透露名字,有代人賣廣告之嫌。有粵曲賣的影音店都應該有售。如北角戲院那間,元朗和以英文字母命名那間。你往時在那裏買的?

      刪除
    2. 2011年的《龍情》DVD是在新娛訂購的,然後在MK的一家大商場的CD店取貨,今次我就是打電話到同一間CD店查詢過,也留了聯絡電話。

      刪除
  5. 期待已久!超值的DVD, 一次精湛細膩的演出。6隻dvd, 够晒份量!真要快快手落訂喇!

    回覆刪除
  6. 上次 [龍情] 套 DVD 賣 $880, Blue-ray 賣 $998. 今次出2個版本,略貴是可以理解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刨刨首次教演合一的作品,很珍貴,我更奢望可以請她簽個名呢!

      刪除
  7. 因之前我有查詢過,最新消息是新娛國際的人員回覆我說,DVD的出版日期如有最新消息會在新娛國際的facebook刊登(facebook的消息會比其網頁更新得更快),大家可以留意一下。

    回覆刪除
  8. 回覆
    1. 之前一併將自己提問查詢過,有說這DVD的售價在港幣1200-1300內是合理價格。在香港,商戶有可能以不同價格出售貨品, 消費者要留意相同貨品的不同價格,買得精明,用得開心。

      刪除
  9. 多謝 C Lee 詳儘及细心的介绍,你真是一位精明的消費者。

    回覆刪除
  10. Thanks,但如果資訊和時間不夠,我也會束手無策,也會買錯貴東西。希望各位笙迷都可以自己擁有這期待已久的DVD。我也會買CD,$268(6 CD)實在超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