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0日星期一

微博傳情 20150330

丘先生微博:
千呼萬喚始出來,任藝笙輝念濃情豪華裝DVD,明天終於隆重上市,零售價$1280一套,限量2千8百8拾8套,全港影音店都可買到,豪華版有一百頁的相集歌詞,還有一張精心挑選的照片,希望大家喜歡,各位戲迷要你們久等,抱歉抱歉,明周主辦的大銀幕試映會,反應也很熱烈,門票也印製好,簡單別緻,值得留念。
http://www.weibo.com/u/1700685935?from=feed&loc=nickname#_rnd1427737969014


 

4 則留言:

  1. 還有一張精心挑選的照片??真係引死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未有人報導是那一張相。

      刪除
    2. 是紫釵記《燈街拾翠》中笙姐身穿黃色衣服,手裏拿著紫釵帶點笑容,一幅稍稍從側面方向拍攝的大半身單人舞臺劇照。

      刪除
    3. 未看都知道一定靚到無得彈,DVD明天便到手,這個長假有刨刨陪,真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