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6日星期四

微博傳情 20150326

丘先生微博:
睡眼惺忪,今朝一大早來到九龍灣德福戲院,趁戲院仍未開門營業前,拿著新鮮出爐,剛印製好的任藝笙輝念濃情DVD,進行效果測試,在寬闊的大銀幕看著又看著,太震撼,加上立體聲效,令人目不轉睛,簡直是一大享受,一個人獨霸一大映院,四周漆黑,一時以為自己身處牡丹亭內,又或是在勝業坊梁園,過癮。
http://www.weibo.com/u/1700685935?from=feed&loc=nickname#1427410518284


 

5 則留言:

  1. 莫非在此戲院舉行觀賞會?希望丘生快些宣佈,很心急想知道,看大銀幕的效果是不同的。

    回覆刪除
  2. 又可以在戲院寬闊的大銀幕欣賞笙姐的演出,好期待。

    回覆刪除
  3. 心情既興奮又緊張, 興奮是可以第一次在大銀幕欣賞笙姐演出, 緊張是不知道能否順利進場欣賞.

    回覆刪除
  4. 各位想看大銀幕,今日要買明周,播放時間如下:
    4月11日星期六,3:45p.m., 銅鑼灣某戲院免費觀看,填妥明周表格寄回,有機會得2張戲票,先到先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