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龍梅期待仙姐捧場


龍梅期待仙姐捧場 12月再踏台板
2011年11月1日



  龍劍笙(阿刨)及梅雪詩(阿嗲),將於12月再踏台板,演出《龍情詩意半世紀》,從加拿大返港的阿刨昨日出席記者會時,念及恩師「任白」和看到戲迷的熱情支持,數度感動飲泣,她亦希望仙姐屆時來看她們演出,指導不足之處。本報記者

  粵劇名伶龍劍笙及梅雪詩昨日出席年底開鑼、紀念從藝五十年的粵劇演出《龍情詩意半世紀》記者會,屆時會表演多套折子戲,令戲迷非常期待,昨日的記者會亦吸引大批戲迷前來打氣。

  問阿刨會否約仙姐(白雪仙)食飯?她說:「見過啦,上去排戲。(仙姐屆時會否捧場?)梗係想,如在台下睇,更加睇到我有何不足之處。」

  大會昨日送上金壽桃為阿刨預祝生辰,當她提到兩位師傅、白雪仙及已故的任劍輝時不禁眼濕濕,並表示很掛住她們。阿刨和阿嗲表示,五十年來從沒拗撬,像家人般真誠相待,但大家都記不起對方的生日日子,因為以往經常是工作中過生日。

http://www.hkheadline.com/ent/ent_content.asp?track=news&contid=166888&srctype=n





 

1 則留言:

  1. 不經不覺又到11月4日笙姐生日的大日子 ! 唔知菲姐今年準備甚麽笙曲在Brenda點唱機中祝賀笙姐呢 ? 今天 Brenda 不在點唱機出現 , 據說是放了假。 上星期她在空氣中透露會放假返港看多場演唱會, 及去捧笙姐場 , 看她的粵劇演出添 !
    [Ruby回覆11/01/2011 13:54:35]這樣我要等你的報導啦 * - <
    [版主回覆11/01/2011 13:14:03]Brenda 放假? 我 missed 她說放假的事。 她會去看笙姐? 好! 我預備甚麼曲? 賣下瓜子先。 * _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