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喁喁語 25-06-2011


喁喁語——
「雛鳳」重踏台板






梅雪詩(左)與龍劍笙再以「雛鳳」

名義重踏台板,戲迷有福了。




為紀念「雛鳳」從藝五十年,龍劍笙與好拍檔梅雪詩再踏台板,演出《龍情詩意半世紀》藝術專場。二十場演出,初定於2011年11月1日開始售票,票價最高港幣八百八十元。知悉龍梅會演出,戲迷已掀撲飛潮。

《龍情詩意半世紀》會由2011年12月4日起至24日止,當中包括12月1日至4日,在沙田大會堂演出4場;12月7日至11日,在文化中心演出5場;最後在演藝學院,由12月14日至24日。

「新娛國際」是今次演出的唯一主辦單位,Vigo是整個製作的唯一決策人。他坦言一定會完全尊重演出者的意見:「阿刨選定演《俏潘安之店遇》、《蝶影紅梨記之窺醉》、《再世紅梅記之折梅巧遇》、《紅樓夢之幻覺離恨天》。這四個戲對阿刨而言,有特殊的紀念價值,所以二十場均演同四套折子戲,不會更換戲碼。」

所有佈景服裝全新訂製,不惜工本打造此二十場表演效果。丘亞葵忙得非常開心﹕「這是我渴望已久的製作,我一定會用心做好它。」

徐蓉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