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喁喁語 02-07-2011


喁喁語——
龍劍笙平票報歌迷

 



 

2011-07-02




龍劍笙(見圖)縱藝五十年,十二月在港演出二十場。消息傳出,蓉蓉接到無數撲票電話。

平日買粵劇票,完全沒有困難,今回卻完全不敢接票,只因二十場戲票有大半要推出公開發售,餘下的,仙姐白雪仙要票,阿刨阿嗲、主辦單位,人人都需要「落飛」,主辦人丘亞葵無奈嚴令:「各位幫幫忙,我要安排得公平、公正,不能令人覺得有問題,我都不敢接訂票呀!屆時再算好嗎?大家先別來訂位,我應付不了。」

阿刨復出,有人認為最高票值可以再定高一點,因為號召力如斯驚人的紅伶已不多見。

丘亞葵和阿刨卻完全不想這樣安排。只因阿刨親眼看支持她的戲迷,多少年來,為了看她的演出,平日可能要省吃儉用,為的是儲錢看戲,畢竟看戲花費一場動輒過千元,花費甚巨,「我希望能令她們支出少一點,我只想做好今次演出,令大家開開心心,留下一個美好回憶。」

目前,丘亞葵已完成佈景等籌備工作,服裝方面,阿刨又親自研究訂製,雖說是演四幕折子戲,但甚麼都是全新製作,對演員、對工作人員,一樣有新感覺。「總之觀眾開心,我就開心!」

撰文:徐蓉蓉


 

其實, 上次與笙姐見面時, 笙姐也有透露票價問題。當時她說為了不想戲迷花費太多, 她希望可爭取較相宜的票價; 但自帝女花演出至今,已相隔數年,她明白現在百物騰貴,亦不想主辦單位賠本;所以與主辦單位還在商討中,希望可訂出大家都接受的票價。

 

不論票價如何, 笙姐有這份心, 是值得我們敬愛和驕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