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0日星期六

藝園錦簇 : 紫叙記2016

徐蓉蓉文化工作室:
http://m.tyy226.com/nd.jsp?id=9&groupId=0

20 則留言:

  1. Thanks for sharing👏👏👏(Jill)

    回覆刪除
  2. 首先多謝Phyllis在第一時間的推介,讓我可以聽到徐姐熟悉的聲音,她的紫釵記觀後感有其獨有的見地如果她可以將它化爲文字可以永久保存更好,希望她的文化工作室日後可以有個留言板,這樣可以將聽衆的感受直接傳遞給她。看到裏面有“龍劍笙與徐蓉蓉”的專頁(即將推出)和“新戲推介”,還有其他,也是我有興趣去追聼的。

    回覆刪除
  3. 謝謝 Phyllis 的好介紹,有了徐蓉蓉,自然又有更多笙聞。
    Phyllis 真係好細心,多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好料,梗係要通知大家啦。

      刪除
    2. 聽了徐蓉蓉的藝園錦簇,覺得刨刨很可能演紅樓夢,雅琪做黛玉,沛姸做寶釵,哈哈,精彩! (Jill)

      刪除
    3. 若有機做紅樓夢,我估2位花旦會輪流做黛玉及紫鵑角色

      刪除
  4. 好消息: 2月7日晚, 溫哥華時間8:20PM,新時代電視有笙姐特輯睇!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我好耐冇開電視機,多謝你!

      刪除
    2. 我昨晚大約九點,睇新時代電視多倫多台新聞時段,有片段報導說2月7日晚上11時40分播出,還睇到片段, 見到笙姐溫柔的細說 ...... 啊哈!好開心! 記住是新時代加東台!

      刪除
    3. 查閱過電視周刊,見到了,謝謝。

      刪除
    4. 更正: 是新時代電視多倫多台2月7日晚上11時20分播出

      刪除
  5. 細佬睇完紫釵記,一而再話 : 早知咁好睇就睇多場喇!實在是,紫釵簡直好得不能再好,但真沒想到,竟有如此狂迷,出一萬元買炒飛?刨刨的魅力真強勁得驚人。wh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說觀眾的眼睛是雪亮的;況且,現在的心態,有得看要看,不想錯過而後悔,錢花在令自己開心的事情上是值得的。我們從海外回去的,花在機票上也差不多港幣一萬元啊。

      刪除
    2. 又係喎!很多外地刨迷是專程來港的,有的甚至不止飛一轉哩!這樣算來,那戲票都肯定過萬啦!😆😆香港真是福地,香港的刨迷甚是有福呀!
      “錢花在令自己開心的事情上是值得的” 菲姐講得真好,從未買過880元飛的我,這回萬分感恩,有人讓出尾場第四行票,能跟刨這樣近距離,令我整晚興奮不已,真是樂不可支。所以,下次不再慳啦,定要買最前的,讓自己開心之餘,也留下美好回憶。wh

      刪除
  6. 請問各位為何我不能開啟收聽?網上顯示「錯誤:不支援的影片類型或檔案路徑無效」,是否要下載軟件?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網頁只供手機和平板電腦享用。

      刪除
    2. 聽到了,謝謝你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