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8日星期一

微博傳情 20160118

丘先生微博:
今日東京下了第一場雪,使我的思念更加濃烈,四季如一的香港,心情卻仍是一樣,阿刨回加在即,人人都爭相邀約出席,就是要回味那舞台上的熾熱,是如何?我的心在瞬間,捨棄那休閒,仍然努力去拓展,期望在短暫的揮手道別後,在下個冬季,微風輕拂時,重回那滿園的郁香。
http://weibo.com/u/1700685935?from=feed&loc=nickname&is_all=1









15 則留言:

  1. 笙姐好靚!笑容好甜!暈晒!我也期望在下個冬季,再會她!

    回覆刪除
  2. 看看第四張相,不知刨刨是否在跟丘生商量下次的劇目。
    我們傾吓,講吓,好快就到下個冬季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地一廂情願咁諗,但諗下都開心。

      刪除
  3. 2014/15年笙姐演完戲後延長了逗留在香港的時間,因爲很快已經決定在2015公演紫釵記,還開了會及拍了造型照才囘加國,今次是丘生說"仍然努力去拓展",可能還需要些時間去考慮下?第六幅圖片,他/她手上拿著些什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否還需要些時間去考慮下,要局中人才知曉,我們只好耐心等待。
      第六幅圖片,拿的是甚麼,真猜不到,有待揭曉。

      刪除
    2. 我想他們在揀色辦,紅黄兩色-想是“李“劇,呀,我想看”牡丹”呀!

      刪除
    3. 同意各位的猜想,再細看圖片,他/她拿著好可能是色辦,那真是好兆頭 (a good sign),好可能不久又會去訂製戲服了....

      刪除
  4. 好似係顏色色板,印什麼呢?什麼都好

    回覆刪除
  5. 我想笙姐帶著的是戲服的圖案樣辨及配色,丘生帶著的是布料色樣,他們應該是挑選戲服,而且是笙姐的戲服,馬上趕製,希望笙姐回加前可拍攝造型照,黃十紅色,應該是李後主⋯⋯是我的一廂情願!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廂情願,諗下無所謂嘅;但願有日是多廂情願。

      刪除
  6. 我們眾多笙迷的一廂情願加起來就是眾廂情願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的眾廂要加埋製作和演員的那邊廂,才能起作呢。

      刪除
  7. 相信大家都和我們一樣熱愛粵劇藝術,更敬愛笙姐的粵劇措藝和才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