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0日星期日

龍劍笙紫釵記 20160109 謝幕及花絮照片





























9 則留言:

  1. 咁快就完結!!仍然好不捨,太久沒有看刨刨演長劇,今次真的好滿足,刨刨的演出令人好難忘,回家後簡直不能入睡.
    謝幕時刨刨跟細女姐相擁哭泣,好感動,當晚真的叫到聲嘶力竭,希望刨刨繼續演,她的狀態實在太好,千萬不要停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次台戲真的很好看,大家都看得好盡興,好唔捨得落幕,無奈天下無不散筵席!

      刪除
  2. 每到這個時刻, 總有些離愁別緒! 祝願笙姐每天生活得開開心心繼續逍遙自在, 做她想做的事情. 希望大家有緣再聚!

    回覆刪除
  3. 還要多謝刨迷們給戲迷的禮物,但為了留下美好的一刻,大家都努力拍攝,根本不能將"手持式螢光捧"發輝,如果能改為"手臂式螢光捧"或"頭箍螢光飾物"就更好,才可全場閃亮,場面一定更震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有影相喎,我也是用棒棒上的手繩箍在手上,螢光棒一樣function,又可同一時間影相,真是多笙迷們的心意。(Sammi)

      刪除
    2. Yi Yi,
      其實朋友們都有考慮其他螢光產品,但光度及方便程度不及螢光棒,最後都用回螢光棒;尤其是冬天大家都穿長袖衣物,螢光鈪都給遮了。我當晚也是把棒繩穿過手腕,同時拍照,希望你還有機會實習。

      刪除
    3. 哦,原來刨迷們已考慮得咁仔細,讚。
      我有用,還手拿兩支叫到聲嘶力竭,因我先生幫忙拍攝,我還保留著當作記念品。但我眼見好多人只顧攝錄,浪費了刨迷我心思。

      刪除
  4. 尾場精彩絕倫,笙姐好吸引,台上俏潘安,台下俏佳人,笙姐笑容好迷人,令我難忘,期望丘生能說服笙姐再有演出,牡丹亭我最愛,賈寶玉非她莫屬,等侯佳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