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6日星期三

微博傳情20160107

丘先生微博:

還有三天,演出就完,開始有些不了解,那樣快,美好的時光,總是如風的飛逝,我知道,凡是美麗的,總不肯,也不會為誰停留,如果人生已有定下的劇本,我和你都渴求演得美滿,夜仍是夜,在一些無人察覺的時刻,你心裏卻若有所失。

http://weibo.com/u/1700685935?is_all=1







5 則留言:

  1. 捨不得,不捨得!

    回覆刪除
  2. 希望入了場的刨迷能在此分享一下,看了去年的演繹,很感動! (Jill)

    回覆刪除
  3. 看了去年任藝,今年紫釵多場,我真的非常感動,笙姐越戰越勇就無可致疑,連其他的演員都無暇的配合,確是難得。
    今年我破天荒帶了我的另一半去看,他重來对粵劇都冇興趣,龍劍笙对他來說,只是一個男主角,不知什麽他來頭,開場後他目不轉睛,過了头十分鐘他拿起望遠鏡,之後一直盯住舞台,之後他不停說太完美,一点不像看現場,他自言自語說点解龍劍笙可以一個音都没錯,跟鑼鼓配合完美,感情又投入,要笑要哭,喜怒哀樂隨傳隨到.....太完美,真是大老倌本色,大開眼界。
    以上是分享他一个門外漢的親歷現場的澎湃,感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開心又多一個人認識「龍劍笙」笙姐的粵劇造詣,其實粵劇仍有可觀性,只是要看演員有多用心去練和演而已。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