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星期一

公告

為保持我們這片樂土的清靜,我已將留言者設定為Google用戶,如閣下欲留言,而未有Google戶口者,請先往註冊,然後登入戶口去留言,謝謝!

35 則留言:

  1. 保護庭園安全,要登記才能進一入,仍正常不過。十卜你呀菲姐。

    回覆刪除
  2. 有户口留言 , 最好啦 ! 匿名人實在太多 , 好醜難辨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非有撩事者,我不介意大開方便之門,讓匿名者留言,志在談笙說刨。現在有了限制,多了一度關卡,對於無惡意者,多少也造成一點不方便。

      刪除
    2. 其實申請一個google戶口好簡單的一件事。有了戶口便有了名字,大家距離又接近了,多好呢!對於版主較公平些,容易辨別及追究那些心存不軌的滋事份子。我贊成及支持你的做法!

      刪除
    3. 珊瑚你的blog也有會員的,不錯。起碼板主可以掌控一切。

      刪除
  3. 對自己的表達負責。十卜, 十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提是小女子,卻有大丈夫胸襟,自己做的事,自己負責。

      刪除
  4. Phyllis叻叻,其實要攔截話咁易,不過借機等滋事份子原形畢露,也不失為一個娛樂項目。

    回覆刪除
    回覆
    1. Zealand,
      從中取樂,聰明人也!

      刪除
    2. 這位網霸真經典,飲茶強行搭檯仲要反檯,哈!每日以變臉變調的方式,向全世界公開自己的陰暗面,包括它的忌恨、歹毒及想食人殺人的原貌。應是現實中要搾頸就命,惟借網絡去心理自療,感覺自己的存在。相當有趣!

      刪除
  5. 支持 Phyllis ! 做得好呀 !

    回覆刪除
  6.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雨,
      多謝你的支持,但你的用詞會挑起撩事者繼續抗爭,即使不能進入這裏,也會在別處抗爭;所以,我不得已要刪除,請見諒!

      刪除
    2. Phyllis,明白!相信你都知我性格,心直口快,講多錯多,唔講又忍唔住!講完等你刪都好,講左舒服D,嘻嘻!

      刪除
    3. 骨骾在喉不吐不快。公開發表,還是小心為上。講多錯多就後果自負。最近看到幾位英明板主果斷地將垃圾留言截停,值得一讚。

      刪除
    4. 如果不是因為刨刨, 我都有好多話想說, 但我想刨刨不會喜歡我們說三道四, 只好跟自己說"算了吧"!!

      刪除
  7. 防線已做好,我們只管說笙談笙,莫再起波爛。
    今天翻看紫釵及牡丹亭選段,確實非同凡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讓我們繼續談笙說刨,迎接11月的來臨。

      刪除
  8. 我這個科技白痴也要來學習如何注冊,希望保持庭園清靜之餘,更要支持網主。Phyllis ,辛苦妳了。

    回覆刪除
  9. Zealand 重操故業喇,大家快去看看。
    http://zealandsmile.blogspot.hk/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重操故業,但肯定你勤力過我,希望大家見諒!
      刨刨是我寫blog的動力,真的!

      刪除
    2. 我勤力,因為我係隻牛。

      刪除
  10. Zealand, 你的 blog 有很多珍贵的照片。

    回覆刪除
  11. 為保護自己的開心分享園地,可以參考一下。
    https://support.google.com/blogger/answer/76315?hl=zh-Hans&ref_topic=3339302

    回覆刪除
  12. 我上不到Zealand的網站,請指教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再試下吧。
      http://zealandsmile.blogspot.hk/

      刪除
    2. 上到啦,thank you.原來鄭雅琪今晚是最後一晚在屯門 大會堂演《帝女花》 我吃完飯經過看到,但己是九點半了,遺憾不已。唯有等待下次了。

      刪除
    3. 哎呀,你真是錯過了! 鄭雅琪只演上表一場,如果仍然有票賣,還趕得切看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