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星期日

當年業積

偶然翻看舊收藏,發現這幾張宣傳單張。數一數,一個月內演出十幾廿場,場次非常頻密,少一點魄力也不行。雖然演出頻繁,但絕無欺場,實在令人佩服!



14 則留言:

  1. Hi, Phyllis,
    她們辛苦為遠在新界的居民演出, 帶給大眾欣賞粵劇的機會, 是精彩版哩! 讚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個月成廿場,真係幾辛苦! 有福的當然是戲迷啦。

      刪除
    2. 頭果張場刋我睇到係1989年嘅演出, 果陣時我都未開始去睇雛鳳呢 !
      嘩 ! 掘指一算, 咁快又24年咯 !

      刪除
    3. 時間真係過得快! 龍情之後,又兩年喇!

      刪除
  2. 時間過得很快! 又两年了!看到星島日報娛樂版仙姐再搞再細紅梅記由陳寶珠和梅雪詩主演明年任姐逝世廿伍週年紀念而演出.真失望冇笙姐演出.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切隨緣,便不會有失望感。

      刪除
    2. 我倒有些失落感 ! 外面有傳笙姐辭演 , 是否身體不適 ?
      已經久未有笙訊 , 真有點擔心 !

      刪除
    3. 早前有網友報導在 shopping mall 遇過笙姐,據說笙姐一切安好,珊瑚不用掛心。

      刪除
  3. 1989年剛開始看刨刨的演出,那時每天都會留意娛樂新聞。之後的4年(1989 至1992) 是看戲最頻密的一段日子,也是快樂不知時日過。這些宣傳單張也曾擁有。現在看起來很有親切感呢! 很想再看刨刨的演出,她是否退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笙姐還未有正式宣佈退休,我正等待天意安排。 : )

      刪除
    2. 我都係等侯好消息 ..... 。◕‿◕。

      刪除
  4. 雖然演出頻繁,但絕無欺場!笙姐是我們刨迷的光榮!好愛好愛刨刨!

    回覆刪除
  5. 緣份呀!笙姐休息時,我才來香港。原來她在屯門也有演出!我正正錯過了那段黃金日子。看了演出時間表,我的心久久不能平復,假如有假如就好。不過希望在明天,11月我還有希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