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星期日

西雅圖之旅

 
搬新家,小試牛刀,先來一篇簡單的網誌。
 
除了返香港,已六年沒有去遊玩,上個月小休幾天,去了西雅圖。這次總算真真正正的休息,因為不像返港那麼多應酬。
 

 西雅圖Downtown 一街角
 
世界第一間Starbucks
排隊總要等上廿分鐘
 
 姪兒們慕名嚷著要前往的豬仔飽車
 

 Space Needle
 




 以上幾張是玻璃館內拍攝的
 

要吹響這件樂器頗費力氣,
不要小看這街頭賣藝者是瘦小身材,
他真的能吹響這件他自製的樂器。


26 則留言:

  1. Hi Phyllis,

    恭喜!恭喜!新 blog 開幕。

    Ruby

    回覆刪除
  2. 恭喜晒!新blog開張之喜!駿業宏開!
    是自己駕車落西雅圖嗎?我地温哥華人都好鍾意去這處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珊瑚。
      我是搭shuttle bus 的,因為想真正休息,怕自己揸車傷神。

      刪除
  3. 祝Phyllis's Blog 新張誌慶!笙聞源源不絕!(Zealan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
      你決定咗搬去邊未呢?

      刪除
    2. 在思考中....(Zealand)

      刪除
    3. 西雅圖的琉璃工藝幾吸引喎,比起溫哥華,那個地方好?(Zealand)

      刪除
    4. 溫哥華沒有這麼大規模的玻璃工藝展覽館,論壯觀及款式設計,西雅圖應勝一籌。

      刪除
    5. 西雅圖看似好地方,可長住嗎?
      溫哥華好似被選為全球最合宜居住的TOP5.(Zealand)

      刪除
    6. 我覺得它的建築物比溫哥華落後一點,愛寧靜的人會喜歡的那裡,據聞關正傑也是住在西雅圖。

      刪除
    7. 關正傑? 媽媽很喜歡他,你見過他嗎?我估好多HK人掛念他.

      刪除
    8. 從未見過他,只是聽電台DJ說他在西雅圖。

      刪除
  4. Hi, Phyllis, beautiful new home ah!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
      好高興我地又做番街坊,用番同一個平台。

      刪除
  5. 正愁笙聞絕唱,喜見菲姐新Blog開業,可喜可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捧場!
      有大家支持,我會寫到無得寫為止。

      刪除
  6. 菲姐,你好,我地又見啦!你的新居很靚呀!我重未識玩呀!請問最新留言如何整?

    回覆刪除
    回覆
    1. Van仔,
      你好!
      大家用同一個平台,以後可以更多交流。
      "最新留言"一欄是根據珊瑚的指示去做,不太複雜,可叫你的兒女幫手,一次過攪掂;反而,"笑臉"圖像難攪一點,到現在我還未成功。

      刪除
  7. 嘩 ! 新 blog 好正呀 ! 我亦會考慮搬居於此 .

    回覆刪除
  8. Hi Phyllis,

    Kary here again. I saw Pau Jeh again today with Emily! she was shopping and returning something she didn't like. I said hello to her but didn't have time to talk as there were lots of customers around I needed to help and also I did not want to disturb her shopping and private time. My third time to see her in two months! I've been very lucky! haha

    回覆刪除
    回覆
    1. You were so lucky! Envy of you!
      I think I need to go there and see if I have the luck. * _ ^

      刪除
  9. 我想問咁第日仲可唔可以睇到舊BLOG個D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會將舊Blog的東西搬過來這邊,稍後登入此Blog便可尋回舊Blog的東西。謝謝捧場。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