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

笙日快樂 (加入生日點唱)

 
 
:





 
 

29 則留言:

  1. 祝笙姐生日快樂 ! 身體健康 ! 幸福美麗 !

    回覆刪除
  2. 祝刨刨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to Dearest PauPau!願活力平安常伴你!
    雖然世界天天在變,希望你知道我們仍然惦記你,支持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方便的話,下次留言,請留下暱稱,以茲印記。 : )

      刪除
  3. 好靚呀!
    祝笙姐生日快樂!我是van仔

    回覆刪除
  4. Phyllis,
    如果見到笙姐, 請代說聲:
    生辰快樂, 心想事成(大家^V^)

    回覆刪除
  5. 祝笙姐生日快樂 , 年年有今日, 身體健康 , 生活愉快 !

    回覆刪除
  6. 祝笙姐生日快樂,身體健康,無憂無慮無拘束,有財有運有幸福!
    (Faustina)

    回覆刪除
  7. 祝笙姐生日快樂,福壽無疆,消遙自在,身壯力健,開心過每一天。
    無論粵劇界怎變,你永遠都是No1…!!!!

    回覆刪除
  8. 香港四號零晨2:50,TVB播三笑姻緣,不知是巧合,或是有意替笙姐慶祝生日? 我有朋友睡意濃濃,都看完才去睡,你們那一位昨晚也為此捱眼瞓呢? * _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地呢處冇得睇,咪自己睇影碟囉, 唔駛在深夜睇捱眼瞓喎 !

      刪除
    2. 朋友話電視版本比VCD或DVD更清,所以,捱眼瞓都要睇。: )

      刪除
  9. 笙姐: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希望有緣在台上再看笙影。

    回覆刪除
  10. 零晨2點50分, 真是有心, 有意思 !
    朋友妳會捱眼瞓嗎?
    我會Good night, Have a Sang dream !

    小小提示

    回覆刪除
  11. 祝笙姐生日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回覆刪除
  12. 我這遲來的刨迷也祝她永遠開心!

    回覆刪除
  13. 祝笙姐: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願笙姐:雲淡風輕、消遙快樂。

    永遠愛護您、擁戴您、支持您。

    柔柔

    回覆刪除
  14. 謝謝Phyllis,妳這麼快便把點唱環節加到網誌中,讓環宇笙迷一同分享。雖然我在香港時間11月5日凌晨3時坐在電腦前收聽盧小姐的節目,不竟是直播節目,祇能聽一次,真的很想重聽。
    (Faustina)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客氣。
      我昨日聽了很多次,細味歌詞,很感動。主持人Brenda有好有心,令這環節更出色。

      刪除
    2. 兩首歌都選得好好, 不, 是三首都好好。"凝望你倩影經過.....明淨眼眸裏星光般亮, 又似帶出一點傲氣......" 那首劉華的選得太好了......"讓我伴你渡過一切是與非" 多謝有heart的朋友!多謝Brenda!Well done!!

      刪除
  15. 若將歌詞中的主角形象化,甜美的笙姐絶對可以「對號入座」
    (Faustina)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首歌是朋友精心挑選的。 : )

      刪除
    2. 謝謝那位朋友,選得很貼切,看得出是經過精心挑選的。一面聽,一面勾起我很多回憶,笙姐的片段從腦海中不斷湧出來,霎時間,又想哭,又想笑。
      (Faustina)

      刪除
    3. 對呀,有朋友告訴我,她一邊聽,一邊淌淚!

      刪除
    4. 不能不佩服笙姐的震撼力和凝聚力,儘管歌曲是由其他歌手演繹,祇要曲詞意境稍有觸及,即令笙迷氾起思憶漣漪。
      (Faustina)

      刪除
  16. 因為這幾天要開O.T. ,差點忘記笙姐的生日。祝笙姐身體健康! 快樂滿瀉!
    希望有緣再欣賞你的演出, 永遠支持及愛護你。Love you forever (Wendy)

    回覆刪除
  17. Phyllis,很高興又可多一個平台來看刨刨,多謝你!
    祝你身體健康,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