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星期六

龍劍笙每一刻都是真

這篇訪問的內容沒甚麼特別,我只是喜歡它的題目。
看看你們能否樂趣此中尋?
 
 
 

43 則留言:

  1. 她的笑容就讓人感覺她的真!看著舒服,如沐春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笙姐的笑容是與生俱來逗人喜愛。

      刪除
    2. 係呀,看她接受鄭裕玲訪問時的笑態,真得意!令人不斷翻帶去看,令自己都笑埋一份!

      刪除
    3. 總之,笙姐的笑容就是賞心悅目。 : )

      刪除
  2. 報導說:......她怎麼會嫁不去呢?無可奈何?.... 我看笙姐現在的生活挺愉快哩!

    回覆刪除
  3. 喜歡刨刨的純真、專注、樸素及坦然,內在美比一切重要,能夠活出真我多好。劉嘉玲說過,她身邊的藝術家朋友,內裏其實也是小孩子。哈哈,刨刨正是可愛的龍寶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龍寶寶,久違了的稱呼。第一次見到有人這樣稱呼笙姐是 2006 年網上一篇文章。

      刪除
    2. 該篇文章仍在嗎? 想看看啊.

      刪除
    3. 該網站沒有了,很可惜! 那篇文章寫得很好,是分析笙姐在重按霓裳裏的演繹。

      刪除
    4. 文章作者是林奕華嗎?

      刪除
    5. 最近有網上有以下給龍寶寶的讚辭, 很想分享:
      静夜里,把一切声音关掉,斗室里只剩下阿刨的声音,低沉圆润的唱腔,如行云流水般滑过耳际心田。龙宝宝07年的西楼错梦,堪称完美。

      刪除
    6. 文章作者是林奕華嗎? > 不是, 那作者只是一個戲迷。
      我在車廂裏,關上門窗聽笙曲,也特別感受到以上的描述。

      刪除
  4. 祝願她天天開心 ! 永遠幸福愉快 !

    回覆刪除
  5. 笙姐的真 , 善 , 美 , 有若上天派落凡間的天使, 把真善美的種子傳播世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真、善、美的種子能開花結果,代代相傳。

      刪除
  6. 笙姐的真, 令我幾十年來對她放不下, 依然掛念她呢!

    回覆刪除
  7. 我都係最鍾意龍劍笙

    回覆刪除
  8. 無時無刻都掛住刨刨, 差不多一年沒有她的消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好耐都冇笙姐消息,真係好掛住佢!

      刪除
  9. 我都是很想念创刨,希望明年她回來做一台好戲給我們看:)

    回覆刪除
  10. 菲姐, 聴說嗲姐下月會與寶珠演出, 未知是否真確? 為何不是刨刨? 很掛念她呀!


    (Wendy)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月的演出是真確,門票已在城市電腦售票網發售。
      我相信大家都很掛念笙姐。

      刪除
  11. 真掛念刨刨,怎麼不是她演呢?

    回覆刪除
  12. 每逢農曆新年, 總會勾起了一點點的回憶。 那些年前(1985至1992) 每逢新年都要去戲院排隊“撲飛”, 印象中去利舞台的次數最多, 很多人排隊, 且等了久才有票在手, 記得 “蝶影” 首次演出時買不到票, 等它加場時才可看呢。相信笙姐再演出的機會很微, 不然上月演 “再世” 應是她而不是寶珠姐。 為何笙姐不考慮將一些演出過的名劇只出DVD, 以滿足一下戲迷的渴望, 她在市面上的VCD/DVD 一點也不多呢 (比起其他人)!

    Wendy

    回覆刪除
    回覆
    1. Wendy,
      你的問題也是很多戲迷的問題,真是無從解答。笙姐一日未宣佈掛靴,我們仍有希望的。

      刪除
  13. 好鍾意 Phyllis 呢一句 "笙姐一日未宣佈掛靴,我們仍有希望的。"

    冇錯, 希望在人間!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地笙迷一向有耐性,齊齊用念力感動笙姐啦。

      刪除
    2. 笙迷最大的强項就是「等待與忍耐」。
      (Faustina)

      刪除
  14. 真的希望刨刨可以在沒有壓力下回來演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演出給笙姐有一定的壓力,但我相信與此同時她亦享受演出的過程和觀眾給她的反應。 如果有有心人能製造一個享受大於壓力的演出機會,不知笙姐會否考慮?

      刪除
    2. 好啊!但不知在哪裏可以遇到這位有心人,希望任姐保祐,指點迷津。
      (Faustina)

      刪除
  15. 刨刨對自己要求高, 不可能無壓力, 總之希望刨刨身體健康, 青春常駐! (小花)

    回覆刪除
  16. 是的,演出給她的壓力真的很大,只願她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17. 很掛念笙姐, 誰人有她的消息, 得知她近況如何? (念笙)

    回覆刪除
  18. 我都想念她,衷心祝福她.

    回覆刪除
  19. 笙姐11月回來 ,又驚又喜,驚是買不到戲票,喜的是笙姐重踏舞台唱笙歌

    回覆刪除